奧斯卡獎揭曉,最佳原創歌曲獎項大爆冷門,愛爾蘭愛情電影【曾經。愛是唯一】(ONCE)擊敗多位強勁對手,以黑馬之姿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大獎;【曾經。愛是唯一】(ONCE)預計由發行商原子映象於七月18日推出上映,同時也力邀男主角葛倫韓薩、與女主角瑪琪達艾葛洛瓦來台宣傳,屆時台灣影迷將有幸聽到他們動聽的歌聲。

【曾經。愛是唯一】(ONCE)前天剛打敗【茉莉人生】、【4月3周又2天】等多部強勁對手,獲得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肯定;沒想到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又出人意料擊敗呼聲最高、三首歌入圍的【曼哈頓情緣】。而而原本就是歌手的男主角葛倫韓薩與女主角瑪琪達艾葛洛瓦,聯手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台演唱深情動人的主題曲【Falling Slowly】,動聽浪漫的歌聲讓人動容,此次得獎可說一舉成名天下皆知。 

有「21世紀的【愛在黎明破曉時】」之稱的愛爾蘭愛情電影【曾經。愛是唯一】,滾石雜誌、紐約時報、芝加哥論壇報等權威傳媒給予高分好評新世代浪漫經典。這齣以都柏林的街頭為背景的當代音樂愛情電影,影片描述一個街頭音樂家與一個捷克移民的女孩一起譜寫,排練,灌錄一首首記錄著他們的愛情故事的歌曲。

影片自2007年春季在全球各地映演,先後在日舞影展、都柏林國際影展中勇奪觀眾票選獎,美國滾石雜誌影評形容本片是「一部絕對值得看上好幾回的美妙電影」,紐約時報稱讚這是一部「幾近完美」的作品,芝加哥論壇報表示:「這可能是這個世代最棒的音樂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