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的青春】獲得法國杜維爾亞洲電影節評審好評,已入選正式競賽片,為台灣電影再添佳績!法國杜維爾亞洲電影節已經邁入第十屆,將在3月12日到16日之間於法國諾曼地地區的杜維爾舉行。

過去台灣電影曾多次在該影展獲得殊榮,如陳以文曾以【運轉手之戀】拿下最佳導演獎、由徐輔軍自編自導的【夢遊夏威夷】,也榮獲第七屆法國杜維爾亞洲影展最高榮譽「金蓮花獎」,以及國際影評人獎兩項大獎,而鄧勇星導演的作品【7-11之戀】也曾於杜維爾嶄露頭角,該電影節可以說是許多台灣電影打開國際知名度的重要影展之一。

根據消息指出,今年入圍之正式競賽片目前尚未完全公佈,而【沉睡的青春】拔得頭籌,成為該影展今年第一部正式入選的亞洲電影,實為台灣之光!

目前法國方面表示,正積極邀請【沉睡的青春】導演鄭芬芬前往法國參與這場盛會,電影節主辦單位更是大方的贊助所有的機票食宿及全程接送,對於導演相當禮遇,可見其對電影創作之尊重。

【沉睡的青春】自去年在台灣上映後,陸陸續續在國外影展嶄露頭角,讓第一次執導的鄭芬芬導演、男主角張孝全及女主角郭碧婷,都成為值得被期待的國際新星。這次【沉睡的青春】可望在新加坡新人影展最佳劇本獎後,再次獲得國際影展的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