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影集【Lost 檔案】紅遍全球的的男主角馬修福克斯,今年除了繼續稱霸電視圈外,還將以“影集一哥”身分重新挑戰大銀幕。擁有身高187公分、美式足球隊出身的健美體格,好萊塢製作人早就向中馬修福克斯到大銀幕拍動作片,而第一檔轉型作【刺殺據點】不但讓他與丹尼斯奎德、佛瑞斯惠特克等資深前輩較競演出外,更讓他有機會拍攝【Lost檔案】危險飛車特技,還因此被媒體譽為有【神鬼認證】麥特戴蒙的動作水準!

自從【Lost 檔案】宣佈將在2010年下檔後,高人氣的馬修福克斯積極為轉型到大銀幕鋪路。從去年起他除了一邊在夏威夷拍攝【Lost 檔案】外,趁拍攝空檔,還陸續接拍電影【刺殺據點】與改編知名漫畫的【Speed Racer】,兩部片陸續將在今年春夏接棒上映。



缺乏電影代表作的馬修福克斯今年第一檔大片便是參與好萊塢開春首檔懸疑動作片【刺殺據點】演出,片中他飾演國安特務,與動作前輩丹尼斯奎德搭檔保衛總統安危。身為全片最關鍵重要的中心人物,馬修福克斯除了得遊走於黑白邊緣找出破案線索外,片中最刺激精彩並被媒體闢美為繼【神鬼認證】後最精采的飛車場面也是由他與丹尼斯奎德包辦。

有趣的是,雖然在銀幕上飛車追撞的俐落自然,但馬修福克斯接受採訪時卻坦承自己其實很俗仔,完全不能跟前輩丹尼斯奎德相比。「我雖然比丹尼斯奎德年輕,平常也很享受開快車的快感,但拍起這些危險的飛車場面真的沒辦法像他那麼猛,幾乎九成的動作都自己來。我呢,銀幕上看起來帥就好,如果一旦不幸出了意外,這樣就沒機會繼續被觀眾票選為性感男人啊!」

【刺殺據點】由馬修福克斯與丹尼斯奎德、金獎影帝佛瑞斯惠特克、威廉赫特及影后雪歌妮薇佛主演,劇情描述描述特勤保鑣湯瑪斯巴恩(丹尼斯奎德 飾)和肯特泰勒(馬修福克斯 飾)奉命在一次全球宣示反恐的重要活動中保護美國總統艾希頓(威廉赫特 飾)。

當艾希頓總統抵達西班牙並意外遭槍擊瞬間,活動現場陷入一片混亂,無數民眾在刺殺行動中受傷。群眾中一名叫霍華路易斯(佛瑞斯惠特克飾)的美國觀光客意外捕捉到了狙擊手的身影。另一方面,美國電視新聞製作人蕾克絲布魯克(雪歌妮薇佛 飾),正在為全球數百萬觀眾現場轉播這次重大事件…當線索一一拼湊起來,謎團也逐漸被解開,潛伏事件表面下的驚人秘密即將浮現。

台灣檔期2月27日晚場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