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聲轟動全世界,法國年度最驚奇狂想的動畫電影,榮獲柏林國際影展最佳動畫水晶熊大獎,獲選台北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法國安錫動畫影展特別放映,漢城國際動畫節ANIMASIA開幕作品,宜蘭國際兒童電影節觀摩影片,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東森幼幼台強力放送!


【影片格式】
片名:
【大雨大雨一直下Raining Cats and Frogs】。
國家:法國。
DVD
規格DVD-9。
區域碼All區。
畫面比例43。
音效格式AC-3 5.1 (AC-3 2.0)。
發音法文/中文 發音。
字幕中文/隱藏 字幕。
片長87分鐘。
級別普遍級。
發行日期2006年1月。



法國名動畫導演  賈克雷米吉黑賀Jacques-Rémy Girerd) 最受歡迎代表作,【大雨大雨一直下】一個來自小青蛙的預言,狂風暴雨外加驚濤駭浪,我們該同舟共濟?還是爾虞我詐?



劇情簡介:
莉莉的父母開了一間家庭動物園,為了要擴大規模,他們要去非洲尋找野生鱷魚,於是暫時將動物園和女兒莉莉託付給老船長費迪照顧。費迪和他太太茱麗葉、小孩湯姆,一家三口就住在不遠小山丘上的穀倉內。

某夏日午後,湯姆和莉莉到池塘邊玩耍,聽見一群青蛙發出了驚人預言:「一場大浩劫即將發生,老天將連續下40晝夜的大雨,大洪水將淹沒全世界!….」說時遲那時快,大雨嘩啦嘩啦地開始下個不停,老船長費迪連忙將動物們趕到穀倉內避難,大水頓時淹過山丘,穀倉成了避難小舟,這場漫長的漂流旅程於是展開。

不幸的是,穀倉內只有一種食物-馬鈴薯,對於費迪一家及草食動物們而言還算OK;但肉食動物就只好對其他的小動物們虎視眈眈了。當老船長費迪和他太太被大水沖走後,湯姆和莉莉兩個小朋友必須開始面對這場人生中最大的挑戰,他們將如何以無比的智慧及勇氣,帶領動物們走出困境呢?



【法國可愛動畫笑聲轟動全世界】-電影介紹:
精彩劇情+歡樂冒險,【大雨大雨一直下】深得觀眾的心!

【大雨大雨一直下】(
Raining Cats and Frogs)是法國名動畫製作公司「瘋影動畫工作室」(Folimage Valence Productions)成立20年來的首部動畫長片。本片動用了約200名專業動畫人材,整整費時了六年才製作完成。電影以極富情感的手繪方式,用類似蠟筆筆觸的表現方式作呈現,賦予了每一個畫面無窮的生命力。

【大雨大雨一直下】中安排了人類和動物們,因緣際會地共同生活在一個狹隘的空間裡。隨著幽默有趣的劇情發展,突然出現了極具爆炸性的問題:因為船上只有一種「美食」-馬鈴薯,雖然可以讓喜歡炸薯條的人類和草食動物們吃得津津有味,卻把肉食動物和草食動物之間的關係,繃得越來越緊張。面有飢色的獅子和野狼看著眼前肥美的綿羊,總是饞得連口水都快流了出來…。

船外是
狂風暴雨外加驚濤駭浪,在這理應共患難之際,船裡的動物們是會同舟共濟呢?還是避免不了會爾虞我詐?究竟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動物們互不侵犯呢?【大雨大雨一直下】正是一部結合精彩劇情和歡樂冒險的動畫電影。這部電影不但目前正在歐洲、美國、日本等地掀起觀影熱潮,連劇中可愛的動物們也都成為各式出版品廠商瞄準的目標!



【孕育歡樂的搖籃】-「瘋影動畫工作室」介紹:
榮獲過200個國際獎項,「瘋影」法國動畫界獨領風騷!

法國名動畫導演賈克雷米吉黑賀(Jacques-Rémy Girerd)為首的幾個年輕動畫藝術家,於1984年在距坎城不遠的小鎮瓦倫斯(Valence)正式成立「瘋影動畫工作室」(Folimage Valence Productions),轉眼二十年,「瘋影」已是全世界知名的國際動畫製作公司。

「瘋影」的成名作是1985年的「幸福馬戲團」(le Cirque Bonheur)。這部無論美學造型及其精美繁複的都超越法國之前的動畫作品,推出後引發各方驚豔,更一舉奪下法國奧斯卡(凱薩獎)的最佳動畫大獎。「瘋影」為愛動畫的年輕人們圓夢的成功案例,吸引了來自各國、更多的動畫專業人才加入,包括法國、英國、俄國、匈牙利等二十餘國青年動畫導演。

1994年「瘋影」的【和尚與飛魚】(The Monk and the Fish)受到了全世界動畫界超級好評,使「瘋影」聲譽更上層樓。這部以「征服」為主題的手繪動畫,在戲劇行動、角色造型、光影層次上皆一氣呵成,最後共獲包括法國奧斯卡最佳動畫大獎等13個國際獎項,並入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