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事兒】日前舉辦大學生口碑場,全場將近400名大學生全場從頭笑到尾、散場後仍然意猶未盡討論片中各段充滿性愛靈肉的劇情,其中以陳奕迅演出的「做節」,由於題材融合利用各國節慶引誘女友口交且最後冒出個靈異結局,最受大學生歡迎!而余文樂演出殺手的「尊尼亞」,情結荒誕無厘頭又充滿彭浩翔前作【買兇拍人】的味道,成為彭浩翔fans心中的最愛。新聞人物陳冠希全程以英語發音演出PUB把妹實錄的【公德心】,則讓試片觀眾彷彿集體偷窺陳冠希私生活而大呼篇幅過短看不過癮!!!

曾經在演唱會上傷及下體而有「蛋蛋的哀傷」的陳奕迅,在「做節」裡演出一心想與女友上床的男人,卻發現外表開放火辣的女友,竟然是個堅守原則嚴禁婚前性行為的保守女孩。經過長時間禁慾,快要爆炸的陳奕迅終於想出一個好辦法,趁著節日拜託女友為他口交。女友半推半就之下,也只好答應。兩人的「動口不動手」的性生活,逗趣爆笑,沒想到最後結局急轉直下變成陰風陣陣的恐怖電影。陳奕迅不但在片中與穿著清涼的女主角共同表演唯妙唯肖的「吸蛋」祕技,面部表情外加呻吟聲都相當逼真;在色情與靈異元素加持下本篇又受到本地大學生歡迎,看來曾經為蛋蛋保險的陳奕迅可說是因禍得福。

而陳冠希全程以英語發音演出的【公德心】,由於穿著打扮以及言行舉止都活脫是陳冠希私下舉止,觀眾覺得好像就在偷窺陳冠希在PUB把妹而臉紅心跳,觀眾直呼看得不過癮應該要再拍更長,比方說跟正妹回家後的行為等等,看來觀眾還是對陳冠希的私生活非常有興趣,戲裡戲外融為一體。

【破事兒】在台灣知名度愈炒愈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由於片中屌鳥齊發、卻又不淪為低級噁心的劇情安排使人耳目一新,甚至有大學生表示﹕「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好看的港片!」、也紛紛在網路上表示「導演彭浩翔好屌」;更有甚者拿片名【破事兒】搞笑KUSO,說這部片充斥愛情與性慾,又剛好跟最近的慾照事件符合,片名該改名為【破處兒】,使片商哭笑不得。更有大學生們試片之後詢問團票購買事宜,學生們積極支持好電影的行動力使片商信心大增!

【破事兒】將於3月7日於全台上映,本片導演彭浩翔經由此片儼然成為台灣年輕學子心目中的「屌」導演之一。【破事兒】全片總共由七個小故事串連而成,各有不同風格,眾家演員集合香港幕前一時之選,包括陳冠希、余文樂、阿嬌鍾欣桐、杜汶澤等,連大陸重量級導演馮小剛都在片中客串一角。許多網友也紛紛上【破事兒】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rivialmater 表達對冠希及阿嬌的支持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