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為新片【變眼】卯足心力做宣傳的潔西卡艾芭,日前接受了在拉丁美洲相當暢銷的一本雜誌的專訪,即使潔西卡身流著墨西哥血統,但卻不會說西班牙文,拉丁美洲的影迷對她也還是無條件的支持!

內文不但聊到了有關自身多國血統及膚色問題,潔西卡艾芭還特地幫該雜誌拍了一系列『驚悚巨作』的劇照,包括1960年驚悚大師「希區考克」的Psycho【驚魂記】、1996年校園驚魂凶殺片Scream【驚聲尖叫】、1982年史蒂芬史匹柏所監製的Poltergeist【鬼哭神號】、1963年「希區考克」最經典的驚悚大作The Birds【鳥】以及永遠是影史十大恐怖片前三名的Rosemary’s Baby【失嬰記】,這五部片均為歷史上最經典的驚悚懸疑巨作。

此次由潔西卡艾芭來重新詮釋這些經典劇照,與她詮釋即將上映的新片【變眼】裏的角色不謀而合,不論是飾演盲女小提琴家的辛苦與身懷六甲表演恐懼驚嚇,都在在顯示出潔西卡的敬業!

公佈懷有雙胞胎喜訊後的潔西卡,不論出席任何場合依然容光煥發,特別是目前在全美上映的電影【變眼】票房開出紅盤,期待本片也能為重新詮釋的驚悚片再度締造一段經典。

【變眼】3月21日,看得見比看不見更恐怖。預知電影【變眼】更多相關訊息,請至
http://theeye.dee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