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流浪神狗人】即將在3月28日上片,剛忙完偶像劇拍攝工作的蘇慧倫,立即加入電影宣傳工作,跟著導演陳芯宜南下催票,還把校園宣傳的第一次獻給高雄。從來沒有跑過校園的蘇慧倫,非常好奇地詢問:「一定會播預告片吧?」非常盡責想為這部傳出好口碑的電影,盡一份心力。

蘇慧倫第一次為宣傳國片【流浪神狗人】,特地跟著劇組跑校園宣傳,將她難得的第一次獻給高雄海洋科技大學。負責聯繫座談活動的海科大同學,一聽到蘇慧倫要到學校宣傳,居然在電話中就高興地結巴起來:「蘇…蘇…蘇慧倫喔!」蘇慧倫所到之處不只受到大學生的熱烈歡迎,連學校老師也爭相一睹偶像的風采,簡直是「老少通吃」。除了海科大之外,蘇慧倫和導演陳芯宜還將走訪台南崑山科技大學、長榮大學及成功大學參加校園座談會,與南部的觀眾近距離接觸,暢談她們的拍這部片的經驗。

【流浪神狗人】繼去年入圍金馬獎多項大獎和韓國釜山影展競賽單元,並於今年初獲得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獎」外,日前再傳捷報榮獲瑞士佛瑞堡影展「E世代評審團大獎」的肯定,並獲得5000瑞士法郎(約15萬台幣)的獎勵,為這部自完成起即受國內外二十幾個影展邀約的影片,再添佳績。

尤其是被歐洲年輕人評選出來的肯定,陳芯宜非常高興。她說:「現在台灣新導演的創作風格非常多元,也非常貼近觀眾。來看這部電影的觀眾,一定會笑著離開戲院的。」【流浪神狗人】還在日前入圍了全球最大女性影展─法國女性影展「最佳影片」、「青年評審團大獎」及西班牙巴塞隆納亞洲電影節「最佳新導演」三項大獎。

【流浪神狗人】日前舉辦了幾場特映會,觀眾在電影劇情發展到高潮的時候,不斷發出笑聲,許多人甚至開心地說:「好好笑!」而包括聞天祥、藍祖蔚、曾偉禎、張昌彥、塗翔文等知名影評人,和曾寶儀、袁瓊瓊、成英姝、駱以軍、郭力昕、劉梓潔、應鳳凰、林書宇、李志蔷等文藝界人士,則十分喜愛這部影片,對片中演員表現及導演功力無不大力讚賞,並主動撰寫影評發表在電影的官方部落格上。

有興趣的觀眾請隨時注意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godmandog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