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漂亮的24歲女星史嘉莉嬌韓森自從演出名導之女蘇菲亞柯波拉的【愛情,不用翻譯】後聲勢就扶搖直上,人氣指數居高不下,不但演技受到各界肯定,出眾的外表也頻頻獲得許多性感排行榜的青睞,可說是少數才貌兼具的年輕偶像。

相當受到影迷喜愛的她最近在eBay上拍賣和她共同出席未來電影首映的機會,在10天的拍賣期間就有近70萬人瀏覽,170人出價,最後由英國影迷以40,100美元(約120萬台幣)得標,史嘉莉表示全數金額都將捐給慈善團體作公益。

美麗不可方物的史嘉莉除了熱心作公益之外,還將首次執導電影以及發行首張專輯,她在【New York, I Love You】中執導其中一段戲,全片將分成12段,並由不同導演執導,有如美國版的【巴黎我愛你】,有趣的是,在【美人心機】中與史嘉莉飾演姊妹的娜塔莉波曼也將執導一段,兩人真是非常有緣,也可說是年輕演員中備受注目、深具實力的兩位大明星。而在【美】片中,有一場戲是凱薩琳王后執意要瑪莉唱一段歌,讓史嘉莉在大螢幕上開金嗓,戲外史嘉莉也即將擴大演藝事業版圖出唱片,成為演歌雙棲藝人!

史嘉莉表示第一次當導演非常緊張,雖然執導的片段在電影中只會出現大約5分鐘,但是卻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深知導演的辛苦,而她也認為出專輯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所以她絕對不會錯過。

而在提到最新主演的電影【美人心機】時,史嘉莉說:「在片中我飾演單純沒有心機的瑪莉,常在家自己練習無辜的眼神,希望可以表現她的天真,跟娜塔莉對戲很有火花,她演的角色安城府很深、企圖心很強,和瑪莉完全是相反的角色,而我要做到的是展現瑪莉的清純、認命、柔弱個性,但是氣勢上又不能被安打敗,這花了我很大的力氣。」

另外史嘉莉提到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是瑪莉在片中要生亨利八世孩子的戲碼,她說:「要揣摩生小孩的痛苦還滿困難的,因為我沒有經驗,而且感覺還很遙遠,哈哈!所以我問了我媽媽的經驗,不過大家看了我的演出應該會覺得滿真實的,我自己還頗滿意的呢!」

艾瑞克巴納提到和史嘉莉對戲的過程:「之前對於史嘉莉的印象是性感尤物,但是一上戲之後我就認定她是瑪莉波林—不賣弄性感但是很有魅力、溫和又親切、相當的楚楚可憐,她的眼神似乎可以把男人的心溶化,很難不愛上她這個角色!」

在片中,史嘉莉依然展現美好身材,美麗緊身的馬甲讓她的豐滿雙峰呼之欲出、纖細的腰線也更為明顯,接受禮儀老師的指導後,舉止儀態也更顯優雅,儼然就是都鐸王朝正統美女現身大螢幕,也因此讓電影中飾演亨利八世國王的艾瑞克巴納神迷不已,兩人對手演出的浪漫床戲也看起來格外纏綿悱惻,令人遐想連連。

【美人心機】是根據菲莉帕葛雷格瑞(Philippa Gregory)的同名暢銷小說改編,講述英國史上都鐸朝代的權力鬥爭、男女愛慾情仇。姊妹安(娜塔莉波曼 飾)與瑪莉(史嘉莉嬌韓森 飾)為了滿足父執輩的權力慾望,必須爭奪英國國王亨利八世(艾瑞克巴納 飾)的寵愛。

兩個女孩離開單純的鄉村生活,投入危險又驚悚的宮廷世界,原本只是為了完成父親的托付,後來親姊妹卻開始互相較勁。起初亨利八世看上的是瑪莉,兩人還生下私生子。但是狡猾又大膽的安後來成功排擠妹妹,逼退正室凱薩琳王后。

儘管瑪莉才是真心愛國王,但是利慾薰心的安卻想當上後宮之首,成為英國王后。亨利八世在這對姊妹當中搖擺不定,也無心朝廷國事。儘管後來發生了許多戲劇性轉折,這對姊妹花還是在彼此身上找到力量與支持,畢竟血濃於水,兩人永遠是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