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無奇不有,網友們熱中搜尋討論的話題更是隨著時事不停更換,不過,從西元565年蘇格蘭尼斯湖傳出有水怪至今,這個始終未被科學證實的民間傳說依然在全球被熱烈的討論著,不僅尼斯湖成為英國熱門觀光景點,而“水怪”話題更經常躍上Yahoo!奇摩關鍵字查詢排行榜,證明了這支神秘動物的高人氣!

為了滿足觀眾對水怪的想像,新力影業改編【我不笨,所以我有話要說】作者的原著小說〈尼斯湖水怪〉,並找來曾製作過【魔戒三部曲】、【金剛】和【納尼亞傳奇】的奧斯卡團隊─威塔數位和威塔工作室合作,利用高科技的電腦特效在大銀幕打造出影史最壯觀逼真的尼斯湖水怪。由於真實的水怪造型無從考證,於是設計師便參考老鷹、馬、狗、恐龍、長頸鹿等六種不一樣的動物外型,做出一隻外型可愛討喜的尼斯湖水怪。而這隻水怪隨著預告在戲院播出後,更是像到讓許多小朋友信以為真,以為尼斯湖裡真住著一隻有人性又溫馴的大水怪! 

同時,為了呈現出身為英國第二大湖─尼斯湖的深邃壯闊,劇組更是精心打造出一個可容納四百二十萬公升水量的世界最大室外水池,其深度高達八英尺,大小幾乎等於四分之三個足球場大!這個大水池雖然增加了拍攝真實度,但卻苦了片中與水怪對戲的小童星艾力克伊特爾,原本是旱鴨子的他為了拍攝與水怪在水中馳騁玩耍的畫面,不得不克服恐懼學習憋氣潛水,沒想到天生諳水性的他不過訓練幾天,就能輕鬆在水中憋氣45秒拍攝,而這紀錄更是讓他自豪的稱自己是正港的”海底蛟龍”!

【尼斯湖水怪】故事描述一個期待著父親從戰場上回來的寂寞蘇格蘭男孩安格斯麥摩洛,某日在海灘上發現一個神秘而迷人的東西。隨後安格斯很快發現那是顆神奇的蛋,而且裡頭孕育著驚人的生物:蘇格蘭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安格斯試圖將這個被他命名為酷獸的朋友藏起來,並逐漸建立起堅定的友誼,展開一場探索和保護這個傳奇誕生秘密的旅程。

【尼斯湖水怪】4月11日全台聯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