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電影公司陸續發行許多日本偶像電影,為了滿足廣大哈日觀眾,甚至推出許多明星周邊商品結合電影宣傳,要讓粉絲們不僅有得看,更能把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帶回家珍藏。今年準備以帥哥們的巨星魅力迷倒粉絲的電影有已上映的【死亡筆記本:L】松山健一:純白色的正義使者卻老像孩子般的吃著甜點,可愛和勇敢的形象令人憐惜;本週即將上映的【詐欺獵人】:由山下智久主演,讓傑尼斯粉絲們早就摩拳擦掌,準備衝進戲院一窺他的帥氣。

另外,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電影【彩虹下的幸福】更是不能錯過,此片由演技派型男小田切讓主演,號稱他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演出作品,粉絲年齡更是不設限,女性族群十五歲至四十五歲都為之瘋狂,連知名演員黃秋生都說「小田切讓堪稱為日本的梁朝偉」,甚至為了即將和他對戲而期待不已。

【彩虹下的幸福】片中,萬人迷小田切讓及影歌視三棲紅星柴崎幸,兩人同時在片中徹底甩開偶像特質,小田切讓首次嘗試同志角色,不僅在片中露兩點激情演出,赤裸上半身且淚水在眼框中打轉的畫面更是擄獲眾多少女和師奶的心,讓不少心疼的粉絲們在看完試片後直奔洗手間逝去流下眼淚的痕跡。

最近剛竄紅的手繪漫畫人氣部落版主,更是為了型男小田切讓畫了超卡哇伊對照圖,網友們也都立即上網表達自己的熱情,不僅有人表示:「要找到這麼帥的男人真是不多阿!」更有人激情的回覆:「那個上空照再拉下來一滴滴就漏溝啦,話說~~小田切真的很帥耶!」,甚至有人開始關心起同志議題:「美國好像大部份的州,還是不太能接受同志的婚姻,目前只有加拿大有承認而已,同志們~加油吧!」可見這部影片除了偶像巨星魅力之外,更多了同志族群關懷的溫馨題材。

隨著這股哈日狂潮襲捲而來,日本偶像電影紛紛推出。4月3日小田切讓主演的【彩虹下的幸福】即將上映;接下還有五月份的【超感應】,玉木宏本尊也即將來台,粉絲們千萬不可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