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屆日刊體育報冬季檔連續劇票選」由「鹿男與奈良」的千秋王子玉木宏拔得頭籌,去年一度看漲的小栗旬緊跟在後,人氣強強滾的兩人也將跨海開戰。五月玉木宏即將來台的消息已讓千秋迷妹們振奮不已,小輸玉木宏的小栗旬得知後特別慎重的請經紀公司寄了【漂丿男子漢】的問候語給台灣的粉絲們,積極為【漂丿男子漢】抬轎。

但忙碌之餘的小栗旬仍不忘在台灣即將上映的【漂丿男子漢】,在問候語中提到「台灣的朋友們,我是【漂丿男子漢】中的瀧谷源治,請大家要前往欣賞支持。」。簡短的幾句卻透露著他對【漂丿男子漢】的期許與重視。

而電影公司也為了喜愛他的影迷特別於絕色影城舉辦小栗旬福袋好康禮回饋抽獎,全台僅此一套,內容物有:小栗旬封面日文雜誌+日本進口電影booklet+電影原版漫畫第一集+日本進口電影宣傳FOLDER夾+日本原裝筆記本,全部為日本原裝進口。所有愛護支持他的影迷們可千萬不要錯過珍藏的好機會。

去年可說是小栗旬相當忙碌與活耀的一年,優異表現更讓他獲得不少肯定,由日本電影電視製作人協會頒發的「黃金飛翔獎」新人賞,【漂丿男子漢】更讓他得到「第十七屆日本電影評論家大獎」最佳男主角的殊榮。

 剛結束【貧窮男子】日劇,最近還完成與役所廣司、綾瀨遙共同拍攝麒麟「生茶」廣告。人氣紅不讓的他無愧在去年度得到多項封號,包括「最活躍男星」、「理想男友」以及「最想共度聖誕、新年的男星」等。

從二線力爭上游的小栗旬,曾經許下要坐上保母車的他總算如願以償。不因此而驕傲的更加努力朝多方面發展,證明自己絕非靠臉蛋,要用實力在日本佔一席之地。深信這也是影迷們對如此死忠的主要原因。

【漂丿男子漢】劇情講述惡名遠播的鈴蘭校內,有數個派系。第一個是 “百獸之王”由山田孝之所帶領的芹澤軍團。芹澤幹架超行又有領導能力,同伴個個戰鬥力超強,是目前的最大勢力。

一心想稱霸鈴蘭的謎樣轉學生,瀧谷源治(小栗旬飾)出現了。如一匹狼般獨來獨往的源治,偶然認識了之前畢業的無賴混混阿拳,兩人一見如故成了好友。
阿拳一看到源治,就將自己高中時稱霸鈴蘭的幻想寄望在他身上,更幫源治團結各個派系。於是以源治為首,最新勢力GPS!而這股新勢力的崛起,勢必將逼得鈴蘭原先的勢力版圖重新劃分。

眼中只有頂點的源治,將如何靠拳頭征服這群嗜血的男人?而芹澤所率領的暴男軍團,將如何迎戰這個前所謂未見的強敵…兩個天敵,一場不得不打的戰爭,一決勝負的那一天終將到來…3月4日【漂丿男子漢】看看這群烏鴉般不吉利的流氓學生,如何靠拳頭站上戰鬥的頂峰!

【漂丿男子漢】 3月4日 好膽嘜走!!
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