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神狗人】26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導演陳芯宜率領女主角蘇慧倫、男主角高捷、張翰,和所有演員盛裝出席,而包括許茹芸、張國柱、張震、張震嶽等當紅影星也都衝著和演員的交情及電影的好口碑,前來出席首映會。現場眾星雲集,是近年國片首映會少見的盛況,讓在場的台灣電影人全都High翻了天。

蘇慧倫的姐妹淘許茹芸,為了捧好姐妹的場,特地將原來前往大陸的工作行程延後一天,留下來看蘇慧倫的新片。許如芸之前看過蘇慧倫的電影作品【深海】,這次聽說【流浪神狗人】獲得各大國際影展的邀約和獎項肯定,而且慧倫的演技備受好評,不僅替她開心,無論如何也要挪開工作,留下來支持好姐妹。

在片中飾演建築師的張翰,外表英挺帥氣,影片放映後,擄獲了不少熟女影迷的芳心,工作人員開玩笑地建議他,以後不妨改走師奶殺手的路線,肯定可紅到日本去。為了張翰的演出,爸爸張國柱和弟弟張震也特地出席,替張翰站台打氣;張震還幫忙邀請了張翰和蘇慧倫共同的好朋友張震嶽一起前來看片。這麼多演藝圈的好友開開心心地出席【流浪神狗人】的首映會,讓現場氣氛High 翻天,活脫脫是一場好友同樂會。

【流浪神狗人】在國際影展拿下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瑞士佛瑞堡影展「E世代評審團大獎」,不僅青年導演周美玲、李芸嬋、林書宇、楊雅喆也紛紛出席首映會,向陳芯宜導演恭賀,展現青年導演相互支持,彼此打氣的嶄新氣象。

由於【流浪神狗人】這部電影頻頻獲得國際影展的邀約和獎項肯定,連蔡明亮導演都向監制葉如芬傳達想看這部電影的想法,並表示如果當天不用飛往泰國,一定親自到現場站台。而和高捷交情匪淺的侯孝賢導演,也特地請葉如芬保留首映會的位置,表示一有時間,一定前往觀賞。

導演陳芯宜日前在高人的指點下,特別在去柏林影展之前,到廟宇請神明保佑,結果,得了一個大獎和獎金的鼓勵。電影即將於3月28日在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上映,陳芯宜和高捷在跑全省校園宣傳活動時,還特地到全省上映戲院當地的土地公廟拜拜,祈求票房長紅,並邀請土地公及眾神明到戲院看片,「有拜有保佑嘛!」陳芯宜和高捷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