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特效鉅片【移動世界】有精采演出的“海登克里斯唐森”,為新戲減重20磅,在【索命麻醉】中首度和“傑西卡艾巴”搭檔,演出面容憔悴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富家公子,展現完全不同於以往的演技,而且他在戲中親自上手術檯接受換心手術,心臟被活跳跳取了出來,名符其實是“掏心”敬業演出。

“海登克里斯唐森”因演出《星戰前傳三部曲》中的「天行者」而聲名大噪,不過和潔西卡艾巴不同的是,他自從《星戰》走紅後接片反而少了起來,本來一年都能推出三到四部作品的他,現在一年平均就只拍一部片,十分的愛惜羽毛,在選片上力求精益求精,今年交出的作品就是這部【索命麻醉】,喜愛海登的觀眾可得把握這次機會,不然海登下部新片不知道還要等多久。

海登克里斯唐森在【索命麻醉】一片中飽受“術中清醒”折磨,所謂“術中清醒”就是在開刀時病人的運動神經雖然被麻痺,但意識卻仍舊清醒,因此海登雖清楚感覺到痛不欲生,卻無法做出任何反應,觀眾如果以為海登只要躺在病床上躺著賺錢就好,你就錯了,因為在最關鍵的一幕,海登得靠“淚腺”來演戲,成為他對外呼救的唯一僅存利器。

【索命麻醉】是部全然跳脫以往格局的驚悚片,將開刀房內病患最臨場的恐懼發感發揮到淋漓盡致,才因為癌症開刀住院康復的全美權威影評人Roger Ebert就給予本片高度好評遠勝【一路玩到掛】,Roger Ebert以過來人的心境推薦本片:“【索命麻醉】是一部讓人心情七上八下的懸疑驚悚片,當你發現病人竟然未完全麻醉,可以聽見和感覺週遭事物時,那種感覺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索命麻醉】預定4/11全台盛大聯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