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拉蒙電影公司於4月3日婦幼節檔期推出首選佳片【奇幻精靈事件簿】,IMAX 巨型銀幕版也將同步上映,電影原著則是由小天下出版。本片由佛萊迪海默爾【巧克力冒險工廠】一人分飾二角、瑪麗露易絲派克、莎拉波潔兒、尼克諾特、瓊安普洛萊特以及大衛史崔森領銜主演。

《奇幻精靈事件簿》系列小說中出現的奇幻生物和神秘精靈多達10幾種,有些神秘精靈很可愛,另外一些奇幻生物則會令人看了不寒而慄,甚至還會變形;像是蛤蟆精、豬精、布朗尼、博加、食人魔魔格瑞斯和花精靈、水精靈、空氣精靈…等等,每一個獨特的角色都能引發觀眾的好奇心。
 
【奇幻精靈事件簿】一片中的大壞蛋就是邪惡的食人魔魔格瑞斯,而他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搶奪《奇幻精靈大寶典》。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說:「我們先想到墮落的天使的比喻,魔格瑞斯其實是一個被詛咒的生物,他想要獲得更大的力量,但是卻淪落到要跟蠢到不行的蛤蟆精住在一起。如果他搶到《奇幻精靈大寶典》,就會成為看不見的世界的霸主,而且他會用來做出邪惡的事。」



魔格瑞斯是一個老奸巨猾的角色,他也擁有變形的能力,他手下有一群兇狠的蛤蟆精大軍,雖然蛤蟆精就像笨狗一樣,但是他們卻對魔格瑞斯唯命是從,絕對是令人看了不寒而慄的怪物。

樹林裡有另外一種妖怪,那就是豬精,但是豬精並不是壞人,他反而和葛雷斯小孩結為盟友,誓言要消滅魔格瑞斯;而且豬精很喜歡吃鳥類的動物,每次看到小鳥就完全不顧別的事情只想到吃,幸好這個特點最後竟成為擊敗食人魔魔格瑞斯的關鍵。

葛雷斯小孩在看不見的世界所遇到的精靈朋友,他們以不同的形象存在於精靈世界中,包括水精靈、蜂鳥精靈、空氣精靈和片中最美的花精靈。花精靈藏在花朵裡面,目的是保護亞瑟史派德威的女兒露西。



編劇凱瑞寇派崔克解釋說:「他們替露西帶來食物,也就是小小的漿果,當你吃了花精靈帶來的食物,你就再也不會想吃人類的食物。他們維持露西的生命,而且悄悄地告訴她關於她父親的秘密。」空氣精靈也住在風景優美的精靈樹林,他們保護的則是亞瑟史派德威本人。空氣精靈看起來就像是蒲公英的花苞,以數百萬個聚集在一起,把史派德威抬到隱密的樹林裡,一直保護他到現在。
 
【奇幻精靈事件簿】一片充滿了奇幻元素、感人故事、懸疑情節和冒險動作,故事描述葛雷斯三姊弟如何冒著生命危險保護《奇幻精靈大寶典》,最後靠著自己的勇氣和力量,以及一些好心的奇幻精靈的幫忙,擊敗了可怕的食人魔魔格瑞。
 
派拉蒙影業發行 4月3日 古靈精怪大集合    IMAX 巨型銀幕版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