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I Just Didn't Do It】奪下日本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在日本一夕爆紅的加瀨亮,再度以該片入圍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主角,躍升亞洲地區一線明星。

上週他出席頒獎典禮,發現易智言導演也在香港參加影展活動,便要求經紀公司一定要安排時間拜會恩師。加瀨亮突然出現,讓易導又驚又喜,特地拿出從台灣明星咖啡屋帶去的正港俄羅斯軟糖來招待他,加瀨亮連吃兩塊直呼好吃。加瀨亮靦腆的說,感謝導演當初選用他擔當【關於愛】主角,他一直努力不讓易導失望,其尊敬之心溢於言表。

易智言導演前往香港,代表台灣參加亞洲電影投資會,為與佳映娛樂合作的新片【明星咖啡廳】募集資金。【明星咖啡廳】故事發生於30年代的上海,劇本將於五月初坎城影展前完成﹐選角工作也將同步展開,由於劇情具備國際視野,已有多家國際投資製片公司展現高度興趣。

加瀨亮得知【明星咖啡廳】的拍片計畫後﹐尤其對於劇中一位熱愛中國山水畫的日本畫家角色﹐展現高度興趣﹐易導則猛虧加瀨亮價碼太高請不起,讓他頻頻說「絕對沒有」﹐不過師徒兩人已有默契,未來再度合作的可能性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