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影評人 藍祖蔚  情非得已:虛實跨界術
真誠,就有能量無窮;才華,才能縱橫自如,鈕承澤自導自演的《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就是真誠結合才華的精彩作品。
 
媒體人 李桐豪   與電影對賭 《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幼獅文藝vol.651 2008三月號)
所有的娛樂工作者,包括我在內,每天都必須量產花花綠綠的謊話壁紙貼滿整個娛樂圈,而《情》片卻將謊言壁紙一張一張地撕下來。
 
知名影評 彌勒熊   大地一聲雷《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  
在我眼中【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是一部具有創作良心與創作野心的作品,值得給予肯定。
 
知名影評 貧窮男   (《電影欣賞季刊》2008年1-3月第134期)
電視新聞裡的單一事件就已經錯綜複雜,但是要拍成電影,還是得要會用影像來說故事的人……《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將一堆社會事件,拼貼成導演鈕承澤對台灣社會當下的觀察。

鹿特丹影展 奈派克最佳亞洲電影獎
這是一部十分成熟並幽默的電影處女作,以仿拍片的手法,深刻嘲諷電影圈,並細膩洞察切入了人性狀態。<
br /> 
金馬獎 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以特別的形式表現出台灣人生活處境的荒謬,是本片是年度最傑出的新電影。
 
Variety雜誌
在一段主要劇情中,電影的高潮巧妙結合了幽默與極具張力的戲劇元素!無論真實與否,導演鈕承澤都創造了一種狂野的自我描繪。
 
鹿特丹影展每日報
你知道這傢伙是個徹頭徹尾的混蛋!但他的絕頂精明還是讓我忍不住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