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熟女殺手」堤真一,繼《Always幸福的三町目》感性演出、《舞妓哈哈哈》搞笑露點大反串之後,最新動人力作《穿越時空‧地下鐵》即將於大銀幕與台灣觀眾見面。此次堤真一不僅於片中打破好男人形象大談婚外情,更與岡本綾上演一段激情床戲,令影迷們驚豔不已。



《穿越時空‧地下鐵》為《鐵道員》作者淺田次郎同名小說改編,就在小說出版10年之後,終於有機會讓這段唯美浪漫的愛情故事搬上大銀幕!堤真一在本片當中飾演男主角真次,在一個意外的機會下,和戀人美智子(岡本綾 飾演)攜手搭上穿越時空的地下鐵,返回童年時期的場景。



當這扇門悄悄開啟,真次和美智子選擇勇敢經歷這段不可思議的時空之旅。就在時光穿梭中,兩人不僅體驗了戰爭的殘酷,更面對了愛情的抉擇!正當真次決定更加用心守護美智子,永遠不再讓她受到傷害之時,竟愕然發現自己和美智子之間,隔著一道永遠無法跨越的溝渠。影片不僅帶領觀眾穿越時空,改變愛情的命運,更是深入地刻畫了親子之間微妙的關係。



堤真一曾表示答應接下真次這個角色,正是因為明白淺田次郎擅長描繪意想不到的故事題材,且他不僅在日本文壇具有極高的評價與地位,筆下的世界更是動人心弦。而這次超越時代與刻畫人生的感動鉅作《穿越時空.地下鐵》,更被視為淺田世界中的精髓,在愛情和親情的刻繪深入,讓讀者和觀眾可以從中獲得力量和感動。



另外也是因為這個故事中探討親子關係的部分,由於自己的父親早在21年前過世,從來就不會對他打開心房的堤真一,沒想到某天親子關係會突然終止,因此讓他始終耿耿於懷。堤真一說:「此次扮演真次,多少是因為這個緣故,正想利用這個機會好好對內心的遺憾做個美好的結束。電影背景是在昭和39年,每次我一上戲就覺得:『我的父親和母親都是活在這樣的時代裡呀!』每當被這種感覺湧上心頭,心情就變得非常複雜。」



《穿越時空‧地下鐵》片中,堤真一從平凡的上班族到意外與戀人攜手闖進不可思議的時空旅行中,其中層次多元的表演技巧,除了溫柔且穩重的堤真一能經精彩詮釋之外,絕對第二人選。本片即將於4月18日台北、台中感動上映,預售票現正熱賣中!喜歡《Always幸福的三町目》、【大和敗金女】的觀眾千萬不能錯過,精彩訊息請見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kydigi/ 



【穿越時空‧地下鐵】電影資訊
上映日期:2008年4月18日晚場起
上映戲院:台北信義威秀、美麗華天母、喜滿客京華城、真善美、長春、台中德安威秀
天馬行空官方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skydi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