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暌違兩年的代表作風光得冠! 【正義悍將】上週末在台登場,以台幣九百五十萬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正義悍將】的票房佳績跟超好口碑,讓慎選電影演出、喜歡挑戰不一樣角色的基努李維,再度證明他的魅力!

【正義悍將】被美國影評譽為警匪片的新經典,劇情懸疑緊湊。基努李維飾演的洛城警探湯姆洛德,與合作無間的長官以獨特的方法伸張正義,但因目睹同袍警員慘遭殺害,決定要追查幕後兇手,沒想到在追查真相的過程中,卻發現自己身陷在警局背後權力鬥爭的漩渦之中。

【正義悍將】幾乎像是為基努李維量身打造的電影,有各方實力堅強的卡司為他護航加持,由【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爾執導、還有金奬影帝佛瑞斯懷特克共同演出。而基努李維挑戰的角色難度極高,必須要深入警探真實的複雜心理狀況,但他卻以其精湛成熟的演技,成功挑戰遊走於善惡邊界、內心交戰的警探,不只金獎影帝佛瑞斯懷特克肯定他的表現,連台灣影迷也在雅虎電影投票區中強推他為西方警察的最佳代表,票數遙遙領先其他的西方影星!

狠奪台全台票房冠軍的【正義悍將】,由基努李維主演現正於全台熱烈上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