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3】女主角蘿娜米莎跨越時空 挑戰極限 新片博命演出
美麗的英國女星蘿娜米莎(Rhona Mitra)在美國收視率極高的影集【整形春秋】Nip/Tuck中飾演性變態警探而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也在【靈異23】和【狙擊生死線】中的演出讓人驚艷。知名度大開的她今年開始邁向動作女星之路,

不但將在賣座系列電影【決戰異世界3】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裡飾演女主角,也將在5月上映的英國動作鉅作【決戰末世代】中大展身手,蘿娜在電影裡酷勁十足的造型、一身黑色勁裝襯托出玲瓏有致的身材再加上俐落的拳腳功夫,說她是【決戰異世界】中凱特貝琴薩的接班人一點也不為過!

【蝙蝠俠:開戰時刻】【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幕後團隊打造全新視覺效果
在最近即將上演的【決戰末世代】中,蘿娜漂亮的武打身段讓人拍手叫好,無論是赤手搏擊、長劍對決、高速驚險飆車等…都會讓人忍不住拍案叫絕,而蘿娜也表示演出這部戲非常過癮,「我在開拍前就接受了密集的體能訓練,但是正式演出後還是常常覺得體力耗盡,因為需要武打的場面實在太多了,動作場面相當讓人目不暇給,觀眾看了會很興奮!!」

因為導演堅持本片一定要有許多真實的動作場面,所以劇中的演員都花了很多功夫訓練體能,讓全片的動作橋段都有超高水準。導演尼爾馬歇爾(【深入絕地】【閃靈戰士】)表示為了與現今動作驚悚片的陳腔濫調相抗衡(也就是靠大量的CGI製作炫目特效),導演堅持創作出一種他一路走來便不斷摸索的形式電影。

他說:「我在【決】片中所堅持的一件事情,就是回到當今已經沒人再拍攝的生猛特效與動作形式電影:我要真的人、真的世界,做一些真的很危險的東西!我不要綠幕、不要鋼絲,只要瘋狂的特效演員站在車上、跳進車裡,懸在正在以時速八十英里奔馳的車外,然後再猛烈對撞,如此一來,【決戰末世代】才符合我幻想的未來。」

勁爆動作場面保證刺激腎上腺素 火爆連連 令人嘆為觀止
因為導演的堅持,所以【決】片呈現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驚人效果,爆破、病毒感染、打鬥、飛車追撞等等……致力於創造出動作電影的新世紀,絕對能讓觀眾感受到全新的視覺感官體驗!而除了真槍實彈的動作場面之外,導演也邀請【蝙蝠俠:開戰時刻】和【神鬼奇航3:世界的盡頭】等大成本電影的幕後團隊來為本片加持,喜歡看電影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這部集結所有動作元素的精采娛樂電影,絕對能讓您回味無窮!!

在未知的世紀裡,一項致命的病毒無可避免的散佈在主要的地區,造成了數以千計的傷亡。為了防止這個病毒繼續向外擴張,主管機關無情的下令建起一道高峻的圍牆,將這些被病毒感染的人群全部封鎖在這個受感染的疫區,並且讓這些病患們自生自滅,也就此阻絕更多可怕的混亂,過了三十年之後,高牆仍然聳立,但是受害者和病毒早已被世界遺忘了。

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這個病毒竟然變種再度襲擊主要的城市,可怕的夢魘即將再起,為了及時阻止更多傷亡,政府派遣了一組由艾汀辛克萊(蘿娜米莎 飾)隊長率領的精英部隊,讓他們直搗黃龍,穿越那道死亡之牆,進入疫區,直接和病毒展開混戰,未料,這是一場末世紀的恐怖死亡大對決,生死存亡,就在一線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