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是年輕人週末最喜歡的去處之一,因為在這裡可以吃美食、看電影、聊是非;舉凡最流行的服飾、最新奇的玩樂小物、最時尚的3C電玩,都可在西門町一網打盡。然而這個週末,人聲鼎沸的西門町竟有活死人夾雜在人群之中,讓許多路過的民眾都大呼:「嚇死了」!

這群恐怖至極的「屍體」究竟是為何會出現在人來人往的電影街上呢?原來是為了4月25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活屍日記】曝光宣傳。【活屍日記】的電視廣告因為過於逼真恐怖,因此硬生生被NCC下達禁播令,片商亟思突破,為了還是能讓所有影迷搶先擁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因此出動「真人活屍」邀請路人一同入鏡試膽量。

「真人活屍」的發想,主要是來自【活屍日記】導演喬治羅密歐的拍攝構想;這個淵源要從四十年前拍攝的首部殭屍恐怖片《活死人之夜》說起:原來,當時導演因預算有限,所以把朋友們全拉來當殭屍。後來每當一部新片開拍,總會吸引一大群影迷追隨羅密歐扮活屍,演變到最後更變成世界各地影迷的大串聯。

為了在台灣延續這個「傳統」,「真人活屍」主角也是由非常喜愛喬治羅密歐的大學生粉絲擔任演出,他們於下午進駐戲院,躺在戲院入口伺機而動;更在人潮最洶湧時群起發動「活屍反撲」,3~5名活屍突擊路過的觀眾,讓人如同電影情節中的主角身歷其境。

不知情的觀眾路過戲院碰到活屍看得瞠目結舌,膽子小一點的觀眾被嚇得驚聲尖叫,甚至有人嚇到直呼要去收驚,西門町的年輕學生朋友則是直呼過癮,在一旁大聲叫好。但其實這個活動的目的不在於讓人嚇破膽,「真人活屍」也不會像真正的殭屍一樣,將路人生吞活剝;整個過程只是希望能讓大家真正身歷其境地感受活屍世界。

【活屍日記】故事描述一群大學生為拍畢業作品,從電視報導得知有「活死人」出沒,於是決定拍攝實境恐怖片,逐日紀錄活死人動態,豈料攝影機一路追蹤誤闖活屍禁區,鏡頭下的活屍被特殊誘因激發,群起瘋狂反撲,多數人被生吞活剝並成活屍蔓延,這部被公開的影片記錄了更多活屍的秘密,也記錄了拍攝者瀕死的那一刻…而片商也邀請網友一起當大導粉絲,扮活屍,嚇”死人”!冠軍獨得獎金兩千元。詳情請上網: http://www.im.tv/myvlog/diaryofthedead,本片預計於4/25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