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王子」玉木宏情變竟是為了小池徹平!?上月發專輯才默認有了想抱的女人,近日又驚傳因工作忙碌無暇約會,濃情轉淡而自行宣佈戀情告終。玉木宏在電影【超 感應】中一改過往高貴氣質,頹廢不羈的浪子形象,對小池徹平呵護至極,手足之情、生死與共的曖昧情愫連真正的女主角栗山千明都吃醋。

戲裡戲外超麻吉的倆人,從日本特別製作由小池徹平掌鏡的「KIDS攝影日記」當中可窺見好情誼的蛛絲馬跡,擁有天使般純淨笑容的他讓玉木宏都難以招架,不僅記錄著玉木宏當天拍攝心得點滴,甚至是梳妝的漏網鏡頭都不放過。友好程度讓人不禁聯想「斷背」情。

或許曾獲選為女大生「最想跟他一起膩在家裡」及「希望跟他一起泡溫泉」的小池徹平夠居家,最能撫慰玉木宏的情傷。片商更趁勢獨家訂製一款睜開眼閉上眼都想看到他們彼此的文宣海報,大受歡迎。張貼於東區店家時還慘遭偷撕,店家立即協請片商再多提供幾張一備不時之需,魅力驚人可見一般。 

而原本預計五月訪台的玉木宏,也因為情變恐成〝療傷之旅〞,日方經紀公司礙於保護他遲遲不肯鬆口確切日期,片商只得每天苦苦哀求,深怕辜負了影迷的心。千呼萬喚的【超 感應】即將於5月23日全省上映,喜愛「千秋王子」的迷妹們可要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