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急了! 每年最酷的「城市遊牧影展」將在4月25日星期五至5月2日星期五在台北藝術村開展! 一次八天,每天三個小時,每晚播映一支長片及一系列的短片,絕對不可以錯過! 4/26星期六在西門町夜巴黎舞廳有一個很棒的開幕派對,除了看片,交朋友以外,還有三個不同的樂團現場演出,我們邀請大家一起來!! 4/28星期一有一個中國人權座談會,歡迎有興趣的人一起到來。

我們今年收到的片子比以往還多許多,有長、有短、有專業的、有電影系學生的、有處女作、有記錄片、劇情片、實驗片、動畫片、探討社會議題片、搞笑片,有來自台灣、也有從香港、中國大陸、新加坡、印尼、馬來西亞、菲力賓、澳洲、瑞士、德國、義大利、英國、哥斯大黎加、美國來的。其中,每一部影片都充滿了人文與創意,而入圍的短片是我們看過最棒、最酷、最突出的。看看短片系列的名稱就知道可以期待什麼了! 「『五』夜趣事」、「閒閒沒事...?!」、「偶然之事」、「小事」、「人世人事」、「黑色透事」、「活著就是蠢事」、「異想不到的每件事」!

 

時間與地點
4/25 (五) - 5/2 (五) @ 台北藝術村
台北市北平東路7號 - 善導寺捷運站

4/26 (六) @ 夜巴黎舞廳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5樓 - 西門町豪華戲院樓上

門票
全票 $200/ 學生 $150 (要帶學生證喔)
星期六晚上的開幕派對一律 $350
在場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