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銀幕傻大姐甜心卡麥蓉狄亞與好萊塢新世代性格小生艾希頓庫,將於五月推出的浪漫喜劇【頭彩冤家】 中,首度攜手合作扮演冤家。這是卡麥容迪亞繼【霹靂嬌娃】與庫奇夫人黛咪摩兒合作後,再一次與庫奇家合作,而且就是艾希頓庫奇本尊,堪稱最有庫奇緣的藝人! 上回以長腿在【霹靂嬌娃】踢退黛咪摩兒,這次則要在【頭彩冤家】海K艾希頓庫奇以獨吞巨額獎金!

卡麥容迪亞以甜心傻大姐形象走紅影壇且歷久不衰,今年更與與艾希頓庫奇湊對在【頭彩冤家】中扮情侶。有別於【霹靂嬌娃】與黛咪摩兒的專業對打戲,卡麥蓉迪亞與艾希頓庫奇在【頭彩冤家】則必須專業的”亂打”才能表現男女之間的幼稚爭執。跟黛咪對打時,腿力要好,姿勢要猛。 跟庫奇呢? 只要工具使用得宜(諸如法國麵包、柳丁等)K人K的準,導演不喊NG,打戲就過關,難怪卡麥容迪亞開心的說: 『跟艾希頓庫奇對戲很輕鬆自然,感覺很自由而且不必假裝。』

【頭彩冤家】敘述兩個分別失意的男女,原本去拉斯維加斯想忘記一切煩惱,好好瘋狂玩樂一下。沒想到,一夜瘋狂之後,兩人不但沒拋掉煩惱,反而惹來一身腥;他們居然在爛醉中胡里胡塗的結了婚! 結婚也罷,註銷就好。但天不從人意,兩人又陰錯陽差的贏得吃角子老虎機的頭彩獎金三百萬美金。彼此為了獨吞巨額獎金,只好用盡心機,賤招百出,只求對方先舉白旗投降唾棄婚姻並放棄頭彩獎金!

兩人首次合作,在【頭彩冤家】中展現出乎意料的絕佳默契。「老實說,為了演出為爭錢不擇手段,我在電影中,還真的結結實實跌跌撞撞了好幾次」卡麥容開玩笑說。「那應該是被我推的吧。」艾希頓也接著假裝認真的搞笑說。導演湯姆范恩更毫不掩飾的說 :『我們心裡很清楚,他們兩個根本是天生絕配!』儘管當外界獲悉【頭彩冤家】的卡司之後,就恨不得卡麥蓉狄亞趕緊與艾希頓庫奇擦出點火花,以滋養大眾的八卦胃口,但他倆始終公事公辦,維持親密卻不逾矩的好友關係,令黛咪摩兒即使不用天天到拍片片廠盯梢,也可開心的享受家庭生活。卡麥容迪亞若贏得 【最受歡迎的庫奇友人】一點也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