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搞壓抑出了名的金獎影后茱莉安摩爾,繼悶到骨子裡的《時時刻刻》、《遠離天堂》後,最新力作《浮華陷阱》總算來個豪情大解放。不再扮演楚楚可憐的小女人,而是懂得呼風喚雨、享受情慾的「真」女人。其中有一場與丈夫挑逗的激情戲碼,影后大享被霸王硬上情趣,尺度之火辣,讓人難以置信。

《浮華陷阱》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社會案件,茱莉安摩爾飾演嫁入豪門的豔星,擠身上流社會的她縱有美麗面貌及高超的交際手腕,卻不懂得抓住丈夫的心,只是不斷的數落跟挑釁枕邊人,潑辣又神經質的個性終於逼走丈夫。為了慰藉孤枕難眠的夜晚,開始夜夜笙歌,跑趴、包養小男人樣樣來,甚至跟兒子共享男人大搞3P。人前裝貴婦、人後做蕩婦的她,當這一切假象被揭開,她該如何面對!?

《浮華陷阱》雖為獨立製片,小成本卻讓影后甘願大犧牲,完全是因為這位貴婦飽受爭議精采的一生。細膩精湛演出令人為之驚艷,於2007年坎城影展讓國際媒體好評不斷。大膽的激情演出,完全展現豪門貴婦的奢華迷醉的萬種風情,喜歡茱莉安摩爾可千萬不要錯過,5月9日起長春戲院全台獨家獻映。

《浮華陷阱》劇情講述一位幾乎要踏上電影之途,卻選擇了努力向錢看齊的艷星芭芭拉(茱莉安摩爾 飾),終於如願嫁入石油、塑膠、地產三財在握的富豪(史蒂芬迪蘭 飾)。擠身上流豪門生活的她,原本以為生了兒子之後就可以安穩的過著貴婦生活,沒想到紈褲老公婚後沉溺吃喝玩樂,芭芭拉只好將所有的心力放在兒子身上,但當老公背叛她外遇出走後,芭芭拉對兒子的依賴因而更甚,尤其當發現兒子其實是同志時,竟妄想自己獻身「治療」兒子的性向,而這個違反人倫的舉動,讓兒子開始反抗,終致無法彌補的傷害……。

《浮華陷阱》5月9日晚場起長春戲院獨家獻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皆有販售,更多詳細內容及精彩片段,詳情請洽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