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被譽為日本第一,最催淚且顛覆四格漫畫的名作【自虐の詩】五月即將在台上映,距離上片還有兩週,絕佳口碑已漸漸蔓延。【自虐之詩】由【明日的記憶】導演堤幸彥執導,阿部寬和中谷美紀主演,是一部貼近人心、笑中帶淚、平實卻感人至深的作品。

男主角阿部寬不惜犧牲的形象扮醜,在劇中以電棒燙、花襯衫、金項鍊…俗到極點的造型登場,讓人看了就好笑。阿部寬演一個金盆洗手的土流氓,他沒有工作,整天遊手好閒,不是窩在泡沫紅茶店看漫畫,就是在打柏青哥。不工作就算了,他還脾氣很差,一動怒就翻桌子洩憤,還好他有個賢慧的女友幸江,一直不離不棄陪著他。阿部寬提起多場「翻桌戲」,還開玩笑的說:「無論導演要我把飯桌翻到哪個角度,我都一次OK!」

四格漫畫改編 阿部寬翻桌要你好看!
貧賤夫妻百事哀?!【明日的記憶】導演堤幸彥全新作品,改編自業田良家原作,被譽日本第一,最催淚且顛覆四格漫畫名作【自虐之詩】的同名電影,導演及演員陣容都讓人十分期待。

堤幸彥在日本當紅,除了電影【明日的記憶】讓所有觀眾熱淚盈眶之外,許多廣受歡迎的日劇包括【池袋西口公園】、【圈套】及【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等都是由他所執導,堤幸彥說故事的手法早已深深擄獲影迷的心。

這是個穿著花格衫、頂著電棒燙捲髮的無業男人阿勳和總是被命運捉弄的女人幸江的故事。阿勳以前混流氓、現在成天遊手好閒,脾氣火爆的他動不動就動怒翻桌;幸江從小命苦,她常被同學笑窮酸,爸爸搶銀行,繼母又不要她…,原本無依無靠的幸江死心塌地跟著阿勳,幸江努力工作養活兩人,旁人都覺得她很傻,但她還是深愛著這個曾經救過她一命的男人。兩人雖然貧困,卻也擁有著平凡的幸福和愛情。看這對怨偶如何以平易質樸的風格和獨特的人生哲學,演出愛情、親情、友情、淚水、歡笑交織而成的市井小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