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看完劇本的當天,【老媽愛死你】製作人盛保熙立刻打電話給另一位製作人-【門當父不對】喜劇王牌製片傑洛奇表達一定要拍成電影的決心!獨立製片的背景,盛保熙與傑洛奇發揮自己的長才,分別執掌了融資運作與拍攝執行兩大方向,組織成專業完美的團隊。為了找尋適合的演員,他們親自去邀約了黛安基頓麗芙泰勒兩大巨星,是劇本故事的吸引力、是合作團隊的專業、亦或是兩人的誠意,這兩大好萊塢巨星決定共同攜手於大螢幕飆戲。金獎影后黛安基頓更是即時的參與了片子的開會與討論,強調以『不改變原劇本』為原則,參與了團隊的開會與討論。她專業的演技,不但帶動了全組演員的積極表現,更完美的詮釋了歇斯底里又帶點瘋狂,卻豪不掩飾自己對兒子愛的可愛老媽。

「這部片子充分的刻畫出母親與小孩的愛和衝突,在電影裡提到關於母子的矛盾問題,讓我想到自己與母親,相信,這也是每個家庭都會經過的心路歷程,看完決定讓人會心一笑!」製作人盛保熙這樣說。於是,這部充滿喜感的溫馨家庭劇作,以獨立製片之姿,在製作團隊的努力下,完整的於大螢幕呈現。

盛保熙是個不折不扣的台灣人,不同於傳統的娛樂媒體投資者,他跨足多方領域事業,舉凡醫藥、彩妝、科技網路和唱片事業等,每個領域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績,具備各方優勢的他,踏入了與自己背景迥異的電影工業,是對文化的使命,也是對藝術的嚮往。電影,這條大家都說【不賺錢】的產業,他開闢出了一條與眾不同,屬於自己的路,跳脫即有模式,主動切入好萊塢的製作,成功結合了藝術與商業!

盛保熙感動的說:「在好萊塢拍片,的確是一個相當不同卻也珍貴的經驗,我學習到人家的專業與態度,而整個電影工業的蓬勃與生態,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也相當值得尊敬與學習!」面對未來的方向,盛保熙表示不但要將好萊塢的經驗帶回台灣,從前製、拍攝、後製到發行,再加上如何能與台灣的市場和製作團隊更多互動,都是未來要努力的目標與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