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5月將抵台宣傳【超 感應】的玉木宏讓粉絲們心碎了。尚未走出情傷的他似乎特意讓經紀公司為他工作排了滿檔,以致來台行程不斷延宕。為此,千秋王子玉木宏透過經紀人向台灣影迷致上最大的歉意。

而眼尖的影迷一定會發現擅長模仿名人的節目中出現了「玉目紅」與「小馳撤平」,由阿KEN與納豆將電影中的超能力,用KUSO版方式表現的淋漓盡致,搞笑演出讓喜愛本尊的影迷們感到十分新鮮,甚至在網路上也引起討論。在電影【超 感應】中小池徹平擁有移植傷口的能力,若真有此魔幻功力搞不好還可以開個整形診所,大撈一筆。而向來具有王子形象的玉木宏,也自我突破搞頹廢,大秀拳腳功夫,絕對讓影迷尖叫連連。兩大東洋帥哥,一陰一陽,吸睛養眼的程度,真的只有在【超 感應】才看得到。看來不管是否本尊光臨寶島,似乎只要跟他們有關的事,粉絲們可是都照單全收。

今年最受矚目的超能力的愛情故事【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隆重上映。

【超 感應】劇情講述三個來自不同環境的社會問題年輕人,歷經了家庭的暴力與學校的欺凌。某日,遭街頭混混欺負的朝戶(小池徹平 飾),被頹廢孤僻的健夫(玉木宏 飾)出面搭救,因而打傷了自己的手。朝戶按著健夫,奇妙的事就發生了…傷口消失了!就這樣,原本不相識的兩人,就因那股神奇的能力而邂逅了。兩人之後更一同認識了餐廳服務生志穗(栗山千明 飾),意氣相投的三人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為了看到人們的笑顏,善良的朝戶到處將他人的傷口轉移到自己身上,甚至將愛慕的志穗臉上的傷疤也吸收,而自己也因此變得傷痕累累…儘管如此,他的臉上仍舊始終掛著微笑,沒有人知道他內心的傷痛。不忍見朝戶自我虐待,健夫決定與他共同承擔面對彼此的創痛….。

【超 感應】5月23日晚場起全省上映。電影預售票即日起已經在博客來售票網、兩廳院售票系統皆有販售,更多詳細內容及精彩片段,詳情請洽山水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serenity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