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熱血沸騰的【九降風】,24日下午兩點在西門町的萬國廣場舉辦影迷見面會。現場湧入數百名熱情粉絲,還有從香港遠道而來的忠實影迷們,爭著與偶像玩遊戲、要簽名與愛的擁抱;【九降風】的導演林書宇、演員鳳小岳、張捷、王柏傑、沈威年、初家晴、紀培慧、毛弟,也都到現場與影迷們同樂!

繼【九降風】戀愛巴士巡迴中南部後,此次是劇組成員回台後首度跟影迷互動,從導演林書宇、演員鳳小岳、張捷、王柏傑、沈威年、初家晴、紀培慧與毛弟等都非常緊張,一看到現場滿滿數百人讓他們興奮不已,尤其北市商還「落」了150人到現場聲援,而且他們六月七日校慶也邀請【九降風】劇組蒞臨現場。

活動現場還特別準備棒球九宮格器具讓影迷參與遊戲,只要投中任何一個演員的格子,就能夠與心中的偶像「愛的抱抱」,並且合照,果然現場影迷反應熱烈,甚至還有影迷要求也想跟導演「抱抱」與合照,當然也有影迷太過緊張,一直投不中心中的偶像的照片,一再要求再給一次機會。簽名當然是此活動重頭戲,不僅有竹東高中集體預購七十套等著簽名,連香港影迷也越洋預購四十多套索取簽名,熱情反應讓劇組演員們簽得手酸但心裡溫暖。

【九降風】電影預售票目前正在博客來網路獨家售票或可在西門町絕色影城購買。它總共分八款,兩張一套,分成不同的四套,隨機出貨!許多人都想挑選自己心愛的演員,進戲院看電影只要沿虛線將下方兌換聯撕下給戲院即可,上方精美書籤就可以保留下來囉!套票依不同價格另外贈送「九降風」圖卡10張或是「九降風畢業紀念冊」乙本,連畢業紀念冊也有不同封面,因為圖片實在太美了,難以割捨就讓大家都都能擁有吧!詳細資料請洽原子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