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都是以感性、知性又兼具性感的女星蜜雪兒菲佛,以往總是和許多年紀相當的大牌男星合作,但是這次她卻反其道而行,找上了型男年輕演員保羅魯德一起合作【情不自禁愛上你】,在電影中她演出一個40歲的熟女,卻遇上29歲的澀男,在年齡差距下,蜜雪兒菲佛在電影中可一點都不避諱揶揄自己的年齡,超級有自信。

【情不自禁愛上你】的導演因為拍了【獨領風騷】暴紅之後,又寫了【情不自禁愛上你】,沒想到蜜雪兒菲佛看完劇本之後,極力爭取自己演出這部電影,甚至還請她的經紀人在劇本版權釋出之後趕緊找到製片約談拍片的細節,所以基本上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蜜雪兒菲佛一路催生出來的。這個劇本之所以會讓蜜雪兒如此心動,主要原因是劇中對成熟的女人在面對愛情及事業時的心情轉折有相當不錯的著墨,讓她感同身受,相信電影會打動所有女性觀眾。

在電影中最令人噴飯的一段就是,蜜雪兒菲佛戲中的前夫努力幫她推銷第二春,他說:「妳不要再ㄍㄧㄥ了,妳的新男友是唯一可以跟我出去玩的朋友,我希望能像布魯斯威利一樣開明。」小帥哥保羅魯德也天真的說:「那意思我就是艾希頓庫奇囉!她不就是戴咪摩兒?」但是蜜雪兒菲佛卻大喊著說:「你絕對不是布魯斯威利,你更不會是艾希頓庫奇,我也不想當黛咪摩兒。」隨著預告片的播出,這片段已經變成好萊塢娛樂圈與觀眾最夯的話題笑點。其實接下來蜜雪兒菲佛也將在她的下一部電影中與艾希頓庫奇合作【命運效應】Personal Effect,看來艾希頓庫奇果然是師奶殺手,只要和比他年紀大的女星合作,真是無往不利。

其實最近好萊塢的大牌女明星都逐漸遇到年齡上的問題,她們想要抓住青春的尾巴,所以在電影一開始就有許多驚悚又寫實的整容手術的畫面給觀眾下馬威,也讓人瞭解其實愛美是人的天性!有趣的是,蜜雪兒菲佛在片中雖然會自嘲說年齡小的人總是比年齡大的人吃香,但是她也捍衛了好萊塢的一票熟齡女星:包括沙朗史東、梅格來恩、雪兒、蘇珊莎朗登、和艾瑪湯普遜等人,在片中她對一直嫌棄這些女星老袧袧的男人說:「你連親她們屁股的資格都沒有!」替她們出了一口怨氣。台灣觀眾近兩年特別喜歡看浪漫愛情喜劇,【PS我愛你】【頭彩冤家】票房表現都十分亮眼,【情不自禁愛上你】犀利幽默的劇情對白,可望再創一波「姊弟戀」的話題熱潮,該片將於6月13日在台灣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