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大螢幕將近20年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電影,【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5月22日在全球同步上映,首周末票房世界各地皆傳佳績。派拉蒙電影公司歡欣的表示,美加地區除外的全球56個主要市場,超過8300個地區和12000家戲院,共締造出一億四千三百萬美元的驚人開片成績,甚至超越之前【世界大戰】所創造的一億零二百萬美元的開片記錄,全球不分男女老幼的忠實影迷自動動員,尤其以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韓國、澳洲、俄羅斯、義大利、巴西、墨西哥、波蘭、丹麥和台灣(依排名順序)的票房最為亮麗,有些歐洲國家票房還超越變形金剛的紀錄。目前估計,台北4天的票房已有近三千兩百四十三萬新台幣的成績,台灣全省票房已達六千五百萬新台幣。

全球影迷太熟悉印第安納瓊斯的造型和服裝,於是不能有一點差錯,因為他對自己的形象很有信心,所以不會做任何改變。印第安納瓊斯在片中似乎只穿一套戲服,其實他總共有60條褲子和72件襯衫。至於他的那頂軟呢帽則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最後劇組在德國的一家製帽工廠找到能夠製作這種軟呢帽人才。印第安納瓊斯的招牌武器就是他隨身攜帶的皮鞭,這次工作人員特地請一家澳洲公司替哈里遜福特量身打造片中使用的皮鞭。哈里遜福特說:「甩皮鞭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我其實不是很在行,不過這次我們有一個新的訓練師教我不同的技巧,所以練習了幾個禮拜以後,我又找回甩皮鞭的信心。」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一片就和前三集一樣,有票房保證的黃金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爐火純青的執導功力;喬治盧卡斯無窮的想像力;以及哈里遜福特身為銀幕冒險英雄的魅力。印第安納瓊斯於27年前首次出現在大銀幕,就成為影史最受歡迎的冒險英雄,而當第三集【聖戰奇兵】於1989年上映後,全球影迷都希望能再看到另一部印第安納瓊斯電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說:「我們創造出印第安納瓊斯這角色,但是他是屬於全球影迷的,我們這次必須滿足第一代忠實影迷的期待,也要把這角色介紹給全新一代的影迷。這部全新電影可說是老少咸宜。」今年暑假就等這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