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8-06-06。
類型:日本動畫片。
片長:50+50分鐘。
導演:水崎淳平 (甲蟲王者) + 望月智充 (時尚魔女)。
發行公司:蜜蜂工房 / 優士電影。
官方網站
甲蟲王者:
http://mushiking.com.tw/
時尚魔女:
http://loveandberry.com.tw/


甲蟲王者MUSHIKING~闇黑改造甲蟲+時尚魔女LOVE & BERRY~幸福的魔法是兩部由超人氣卡片遊戲搬上大螢幕的動畫電影結合而成。一次接連看兩部電影,讓喜歡這兩個卡片遊戲的大小朋友一次滿足!
如果你還不認識這兩種轟動武林的卡片遊戲?
那你應該已經落伍了!
趕快去問鄰居的小朋友這是什麼…電影於6月6日起盛大上映!

【甲蟲王者MUSHIKING:闇黑改造甲蟲】故事大綱:

 

描寫一個妖精跟甲蟲們和平相處的森林。但是一心想把森林占為己有的魔德,卻從世界各地帶來甲蟲並加以改造作為自己征服森林的工具。為了讓森林獲得平靜,森林妖精坡坡與睦羲王總是挺身保護森林的夥伴們。一天在森林中坡坡和自稱天下無敵的條文扁鍬相遇了。

 

在條紋扁鍬自吹自擂的同時,魔德同時率領改造甲蟲襲擊森林,睦羲王挺身而戰卻為了坡坡的安全著想而落入魔德手中,並犧牲了赫克力士青藍大獨角仙。而喜歡吹噓的條紋扁鍬卻在睦羲王需要幫忙時躲在一旁不敢出來。坡坡了解了條紋扁鍬其實不是那麼勇敢時不僅僅沒責備,卻反而鼓勵條紋扁鍬振作,並且救助了被利用的赫克力士青藍大獨角仙,三個人在經過摩擦及相互了解後一同前往救助睦羲王…。

【甲蟲王者MUSHIKING:闇黑改造甲蟲】劇照欣賞:










【時尚魔女LOVE & BERRY:幸福的魔法】故事大綱:

 

菈芙與貝莉是立志成為時尚魔法學園的時尚魔女,已經連續落榜三次的兩個人為了成為時尚魔法學園的正式學生,接受最後的賭注,來到校長伊莎貝菈的住處學習如何讓人得到幸福的方法。在現實生活中認識了住在隔壁的阿翔,並從他口中得到由美的消息。對於沒有自信的由美。



拉芙與貝利兩個人下決心讓由美的到真正的幸福。拉芙與貝莉用盡了所有的時尚魔法卻無法讓由美得到回應,反而讓兩個人的感情產生裂痕互相怪罪對方。甚至貝莉都要心生放棄成為時尚魔法學園的念頭。在偶然的機會中,從收音機聽到由美對拉芙與貝莉的感謝,兩個人決定發揮自己的所長,讓由美在選秀會上展現自信的一面…。

【時尚魔女LOVE & BERRY:幸福的魔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