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超過四十年的經典漫畫超級英雄即將掀開全新的一頁。環球影業和驚奇漫畫電影公司將再度攜手合作,把史上最有特色的超級英雄故事【無敵浩克】搬上大銀幕。

2003年【綠巨人浩克】一上片就創造週末票房6千2百萬美元的驚人紀錄,以「驚奇」漫畫改編的電影而言,這個票房成績僅次於【蜘蛛人】和上片不久的【鋼鐵人】。當環球影業和「驚奇」漫畫決定拍攝續集,這次他們決定捕捉浩克系列作品中“最暴力”的元素,於是請來以執導動作片著稱的法國導演路易斯賴托瑞,拍出一部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動作片【無敵浩克】。【無敵浩克】一片的演員陣容堅強,除了愛德華諾頓、麗芙泰勒、威廉赫特及提姆羅斯之外,卡司還有泰布瑞爾(【活人生吃】)以及提姆布萊克尼爾森(【關鍵報告】),台灣上映檔期和美國同步於6月13日正式豋場。

數十年來,浩克這角色展現的赤裸裸的爆發神力,以及內心令人動容的脆弱一面,引發了我們對他的無限想像,更讓我們想要了解隱藏在他內心的熱情,以及他是如何控制他不定時炸彈般的複雜情緒。浩克學會接受他經常暴走的憤怒及攻擊性,他同時也是一名頂尖科學家的分身,但是本尊卻發現他愈來愈難控制他的分身。當他動怒時,你一定不會喜歡他。【無敵浩克】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對二度入圍奧斯卡獎---愛德華諾頓的精湛演技以及在此片中不凡的演出讚不絕口,他說:「愛德華諾頓的演技出神入化,他在片中必須和軍方以及他自我和內心情緒對抗,他把這角色演得非常細膩,以最自然的方式飾演一個悲劇英雄。」愛德華諾頓從小就對布魯斯班納/浩克這角色非常感興趣,他說:「布魯斯擁有這項秘密的超能力,而且受到這個超能力的詛咒,過著自我放逐的生活,內心感到孤獨無依,但同時又充滿正義感,我認為大家都會認同這角色。觀眾總是喜歡看被逼到絕境的英雄人物最後獲得勝利。」

【無敵浩克】故事主要是在敘述,頂尖科學家布魯斯班納(兩度奧斯卡獎入圍者愛德華諾頓,【鬥陣俱樂部】、【偷天換日】)一直在尋找能夠治好感染他體內細胞的伽瑪輻射的方法,因為他受到感染後,內心的怒氣變得無法控制,被激怒的時候,他就會釋放出無窮的力量,成為他的分身:浩克。因為如此,布魯斯班納已經消聲匿跡了好一陣子,刻意躲避他深愛的女友伊莉莎白“貝蒂”羅斯(麗芙泰勒,【魔戒三部曲】、【世界末日】),並且切割他以往生活中的任何關係。他為了躲避他的死對頭,賽迪斯“雷霆”羅斯將軍(金獎影帝威廉赫特,【刺殺據點】、【暴力效應】)不斷的追蹤,過著像逃犯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