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華語鉅片--【赤壁】,繼上個星期在坎城大放異彩後,目前所有人員也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展開上映前的巡迴宣傳活動,屆時勢必在每個首映地點引起更多關注和期待!在這次以男性義氣以及戰爭為主題的史詩鉅作裡,每個女性角色都巧妙的柔化電影裡的全然陽剛味,而在最近大陸新浪網的一項針對【赤壁】電影中的演員所做的網路票選中,約有上萬網友的票選裡,趙薇所飾演的孫尚香以32%的支持率高居人氣榜的第一位,導演吳宇森也對她在電影裡的表現大為誇讚,直呼她將現代女性的自我個性完美的搬到三國時代,並且還巾幗不讓鬚眉,立下了戰功,讓觀眾對這位後來的“孫夫人”,印象更為深刻!

在大導演吳宇森的細心雕琢下,孫尚香雖然貴為公主(孫權之妹)之尊,仍然放下身段,身著戎裝與眾男子一起出征打仗,透過趙薇靈活鮮明的演技,大家看到的是一個熱情洋溢的大時代女子,以愛國為己任,精通劍術、弓箭防禦,特別的是,她還能跟馬兒溝通說話,並且,還會替馬兒點穴道,讓牠們聽話,偶爾還會小露一手,點點人的穴道,讓大家對她又愛又怕,也就不敢造次了!吳宇森雖是首度和她合作,對她的表現也是讚不絕口,導演認為: 趙薇在這個戲裏讓人很有親切感,整個電影不時的就會帶出很豐富的幽默感,會讓觀衆覺得很興奮。導演也希望觀衆跟著入戲,當他們看到孫尚香的時候,就像看到自己,不過在電影中,孫尚香並非是全然的陽剛十足,吳宇森也安排了她柔情似水的一面,因為,導演表示:「她並不是花木蘭那樣的,她同時是個非常感性的人物!」,至於她如何的感性法,也是衆影迷所期待的橋段之一,看了電影就明白了!

另外,在這次的演出中,趙薇也和台灣的國際知名演員張震再度同台演出,有別以往,兩個人在之前的【天下無雙】中,是扮演一對戀人,不過這次在【赤壁】裡,則是飾演一對感情深厚的兄妹(孫權與孫尚香),由於張震與趙薇之前就合作愉快,這次再度同台也是更加的熟稔,也就激出亮麗的火花,他們完整的為大家揭曉這對兄妹在歷史上的神秘面紗,哥哥是如何的知人善用,妹妹則是如何的一路相挺扶持,為兄長解憂,是一段不同凡響的兄妹之情!也是吳宇森導演的精心安排,讓觀眾看到更不一樣的,趙薇和張震! 而隨著電影的即將上映,趙薇也可望在6月中來台和大家見面進行電影的宣傳,屆時勢必引起另一波“孫尚香”熱潮!

【赤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挟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西邊的蜀國和東邊的吳國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場前所未有、空前絕後的超大型戰爭,蜀和吳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丕所領導的魏,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在這場戰爭中,二千多艘船艦被燒毀,死傷無數,當然,這一場千古流傳的戰爭也永遠改變了中國的歷史。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今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