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組合創作樂團ZARD女主音 坂井泉水,去年5月在醫院接受冶療期間,不慎意外跌死離世,本月27日是她逝世一周年紀念,當日Fans齊集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舉行追悼會,她所屬的音樂公司” Being”也在 ”鳥居坂大樓” 內設置獻花台供歌迷追悼,日本朝日電視台也將於31日中午12點30分播放坂井泉水逝世一周年追悼節目,引起許多Fans對這位早逝巨星的懷念。

自從坂井在去年因意外逝世後,關於她的紀念展和演唱會在日本各地舉辦,湧入了大批粉絲前往追思,據估計,她的相關商品及活動已收入近六億元台幣,歌迷對這位歌壇佳人的不捨與懷念可見一斑。

坂井泉水本名為蒲池幸子,是知名藝人松田聖子(本名為蒲池法子)的堂妹,出道以來她便被譽為天才型創作歌手,雖然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但其充滿神秘色彩的個人風格反而成為最佳的形象行銷,她純淨清麗的嗓音風靡了日本歌壇16年,在她人氣最旺之時,年收入約1億500萬元台幣,她曾為鄧麗君寫歌,歌名為《與你一起活下去》。坂井泉水電影主題曲已由新光美音發行,推出上市後,獲得歌迷熱烈迴響。

即將上映的【名偵探柯南第12彈劇場版:戰慄的樂譜】便以坂井泉水未發表的新作《展開雙翼》作為主題曲,精采的劇情和坂井歌聲魅力的完美搭配,使電影甫一推出便登上日本票房連續兩週冠軍,連續六週排行榜前十名,票房高達25億日幣。

本片訂於7月11日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