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曾以【靈異第六感】造成全球影迷喝采不斷的驚悚電影導演奈沙瑪蘭,是個擅於運用無限想像靈感製造神秘懸疑氣氛的天才型導演,許多看似簡單的事物,只要經過他的巧妙雕琢,都能誘發影迷的莫名恐懼,而他也以此為樂!一次在擁有花園之州的美國紐澤西鄉間經過,在一片靜謐的環境中,出乎意料的竟誘發他的靈感,超自然現象的場景湧上心頭,他看到了在公園裡,人類竟然開始自殘起來,有用筆戳脖子的、有跳樓到身體扭曲分裂的、自動上吊、撞車……等,鮮血四濺,像傳染病一樣的蔓延開來,恐怖的感覺立即發散出來,而這也是即將上映的驚悚恐怖電影--【破天慌 The Happening】的由來,也是奈沙瑪蘭從影10多年來在美國的第一部 “限制級”的電影!

在【破天慌】裡,奈沙瑪蘭要帶給大家的是那種看不見的、難以想像的神祕襲擊,由於對象是每一個自己,在無法控制的情形下,竟然要以 “自我毀滅” 為目的,這種恐慌是令人難以想像的,透過大銀幕的呈現,奈沙瑪蘭和觀眾完美的進行了另一場互動,恐懼之餘,大家會忍不住開始思考:「若自己也遇到了相同的狀況要怎麼辦?」而如此的憂慮,在電影演完之後並不會消失,還會一直盤旋在大家的心裡,而奇妙的是,引起這個恐慌的真正答案,是另一個更大的謎團!

為了更真實的呈現【破天慌】別出心裁的恐懼氣息,奈沙瑪蘭在一開始著手寫劇本時,就是以動作英雄偶像馬克華伯格為主角藍圖,雖然多年來華柏格都是以動作片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奈沙瑪蘭直覺的認為馬克本人就是個溫柔有禮,敏感且多情的男人,除了要讓影迷一邊受驚害怕,同時還要讓這個睿智的自然老師,帶領大家去追尋所謂的真相,即使一路跌跌撞撞、危機四伏,但隨著電影中斯文安靜的華伯格的引導下,大家看到的卻是一波又一波,高潮迭起的恐怖災難,難以言喻卻震撼人心!

【破天慌】的故事內容是在毫無預警下開始,幾乎就是幾分鐘間,看似正常的人竟一個接著一個的在進行著「自我毀滅致死」的行為,沒人知道確實的原因。高校老師愛略特(馬克華柏格 飾)在事件爆發的第一時刻就匆匆跟著好友朱利安並帶著妻子逃離災區,但這個看不見的神祕殺手卻一路相隨,如影隨形,死亡事件不斷地繼續在他們逃難的旅程中蔓延,而且越來越近,無言的恐懼開始吞噬他們無助的心,而要到何時才能結束這場可怕的噩夢,急轉直下的劇情,最後必定讓影迷大呼驚奇!!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