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不斷、青春無敵的台灣電影【九降風】風靡上海電影節!曾志偉、葉如芬監制,新銳導演林書宇所執導的【九降風】,應邀參加上海電影節的「亞洲新人獎」單元,有來自亞洲各地共計十部影片角逐競賽,而【九降風】則在多部強片中脫穎而出,獲得「亞洲新人獎」最佳影片大獎。眾多評審都相當喜歡【九降風】,尤其是韓國導演郭在容(我的野蠻女友),對此片讚不絕口,頒獎典禮結束後,還特地前來恭喜林書宇導演。

林書宇開心的表示:「非常謝謝漢傳媒集團、天下影業、威像電影、影市堂,特別要謝謝志偉哥、如芬姐一路的支持與幫忙,更要感謝所有【九降風】的工作人員。」

曾志偉則表示:「謝謝如芬姐,這是他當電影監制以來最輕鬆的一部片。如芬姐把所有的事情處理的很好,尤其【九降風】上映後,各界評價都不錯,讓我感到相當的開心!」

而【九降風】重要的「幕後推手」曾寶儀,今天也特地從北京拍戲現場飛到上海參加頒獎典禮現場,當她知道【九降風】獲得獎時,非常的興奮激動的與導演林書宇擁抱。當初,就是她將【九降風】的劇本給曾志偉看,並且得到曾志偉青睞,【九降風】才可順利的拍出,也讓台灣影壇再次出現一部佳作。

【九降風】在台灣上映兩週,票房逆勢攀升。目前全台票房已達四百萬佳績。更有許多學生們,在網路上紛紛表示:「等考完期末考,第一件事就是要去看大家狂推的【九降風】!」這股【九降風】浪潮將持續漫延到暑假,吹起台灣電影的另一頁!【九降風】全體工作人員為了答謝影迷們的支持,配合影片中的情節及目前正值各校的畢業季,將贈送【九降風】製作精美、詢問度極高的畢業紀念冊回饋畢業生影迷們。只要進西門町絕色影城看【九降風】憑票根和當屆畢業證書,即可兌換【九降風】畢業紀念冊一本(一證換一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機會難得,想收藏【九降風】周邊商品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還沒進戲院感受【九降風】威力的觀眾們,趕快把握機會趁著週末去看片喔!詳情請洽原子部落格
http://blog.sina.com.tw/9wi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