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全民超人HANCOCK】。

片長:1時32分(保護級)。
類型:動作喜劇。
演:【反恐戰場】彼得柏格

演員:
【我是傳奇】天王巨星:威爾史密斯【女魔頭】金獎影后:莎莉賽隆。
發行公司:新力電影。
官方網站: 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hancock
上映日期:2008年7月1日
晚場起。

 

劇情簡介:
世界上有英雄…世界上有超人…還有一個全民超人(威爾史密斯 飾)。力量越大,責任越大,是大家都明白的道理,卻只有全民超人不懂。總是被憤怒、矛盾、諷刺和誤解纏繞的全民超人,以出自好意的英勇行為完成使命,拯救無數生命,偏偏到最後總是帶來出乎預料的災難。

雖然洛杉磯民眾對這個地方英雄心懷感激,但善良市民終於忍無可忍,並開始思考著他們到底造麼什麼孽招惹這個傢伙。然而,全民超人卻絲毫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直到他救了公關經理雷安勃(傑森貝特曼飾)一命那天起,這個超級英雄才開始意識到自己終究也有脆弱的一面…。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