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樹】導演艾罕瑞克里斯,隨新片上映登台造勢,雖停留時間不到三天,但在台北電影節中山堂放映會場,有問必答、風趣詼諧的一面,已給台北影迷們,一個難忘的夏天。

面對台灣年輕人的犀利發問,包括:問他是否曾想過請以、巴的國防部長,一起「做伙」看片?這些檸檬樹是怎麼來的?號稱真人實事改編,真實性有多少?還有眼尖的觀眾,認出飾演律師的演員,長得像法國足球明星席丹,問導演這是刻意安排的嗎?礙於時間問題,面對影迷們的熱情踴躍,導演也只能先說聲抱歉,但歡迎大家繼續來「找碴」,或者透過片商留言給他。

除了配合台北電影節,出席首映場的公開活動外,艾罕瑞克里斯一抵台,就請隨同人員帶他去買相機,因為住慣英國倫敦的他,即使在大都會裡,也看不見台北這麼熱鬧的景象,所以他要「把台北最特別的,拍回去給老婆兒子分享」。在工作人員的隨同下,他品嚐了台灣的道地海鮮、吃了老外最讚不絕口的鼎泰豐,也去了龍山寺和香客湊熱鬧,也在紅樓附近,買了布袋戲偶,對史豔文及黑白郎君兩個角色愛不釋手,離台的前一天,他還親身體驗聞名世界的地標「101大樓」,在觀景台一面「登高望遠」,一面把握時間拍個不停,也順道買了迷你版的小紀念品。

此行匆匆來訪,但導演體力驚人,以笑容展現充分活力,在與影迷閒聊之際,還不忘把自己當活廣告,穿上檸檬樹T-shirt,請大家6/27號都要去看【檸檬樹】;而這一件詢問度超高的【檸檬樹】T-shirt,在眾多名人包括侯孝賢導演、國片導演魏德聖、以及台北電影節大使張鈞甯的加持下,也成為當前的熱門商品。想要穿上和導演身上一模一樣的T-shirt,只要將票根傳真回(02)2758-8516,註明片名、姓名及聯絡方式,就有機會把【檸檬樹】穿回家。

開幕片【檸檬樹】在今年台北電影節一共有兩個場次,而預售票早在開場前,就已販售一空,而兩場次也已播放完畢。不過向隅的觀眾可別失望,現在是最佳的買票時機,限定版的紀念套票只開放6/24~6/26三天搶購,凡購買「檸檬樹導演訪台紀念套票」(一套兩張450元,限量20套),超值加贈:「導演親筆簽名國際原版海報乙張」及「生活工場Enrich薰香精油乙瓶」(兩種香味,隨機贈送)。更詳細的活動資訊,請上:http://www.wretch.cc/blog/jointmovie 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