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予人優雅紳士印象的演技派巨星休傑克曼在本週五即將上映的【桃色名單】中,將首度演出心狠手辣的大反派,他在片中飾演城府極深的詐騙專家--懷特,先以正直好友的身分一步步誘惑伊旺麥奎格進入他所設下的桃色陷阱,當事蹟敗露之後,他瘋狂偏執的個性就展露無疑,不但設計爆炸想致人於死地;氣極敗壞之餘還拿蜜雪兒威廉斯出氣,是個人格扭曲又帶點暴力傾向的角色,和他之前所詮釋過的角色大相逕庭,傑克曼耍狠的演出絶對會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是又會對於他精采的演出大為讚賞!!

和休傑克曼有許多對手戲的蜜雪兒威廉斯則是對於他的大轉變有很深的體悟,片中有些橋段是傑克曼對蜜雪兒略帶暴力的上下其手,讓蜜雪兒演得心驚膽跳,但是下戲之後她說:「休本人超級溫柔體貼,但是一上戲之後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他的眼神讓我非常害怕,感覺一定要臣服於他,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我們倆人有一些身體接觸的戲,他常常會作勢用力過猛,好像真的要把我捏碎一樣,但是他都沒有弄傷我,反而是他自己的手很痠!然後第二天來還發現他有淤青,嚇死我了!」傑克曼自己形容懷特是個「相當狡猾多詐的角色」。他很會操縱一切、也很聰明,他很迷人又很神秘難解。懷特相信自己擁有這個世界。他是那種你會想在他身邊的人。」製片布瑞恩納說:「休的魅力會感染到別人,看他演騙子的感覺很棒。」

除了在片中逞兇鬥狠、大演反派之外,休傑克曼在片中還大享艷福連睡兩位女主角蜜雪兒威廉斯和Maggie Q,而且床上功夫了得,讓Maggie Q欲罷不能,雖然知道休傑克曼這個角色很危險,但是卻仍然保持聯絡,只是為了一嘗再嘗「做愛做到欲仙欲死的感覺!!」

在【桃色名單】中,休傑克曼扮演的角色不止一個。除了是片中的演員外,他也是該片的製作人。傑克曼是Seed Productions的合夥人,該公司由他和約翰帕勒摩還有黛博拉李芬妮絲(Deborra-lee Furness)共同創立。【桃】片是Seed所製作的第一部長片,首度自製自演的傑克曼花費很多心力在這部片上,不但百分百投入演出,還全程看毛片注意每一個細節,只為了讓製片處女作更加完美。觀眾在本週五(6/27)晚場起就可以欣賞到休傑克曼精心製作的【桃色名單】,片中除了可以看到休傑克曼、伊旺麥奎格兩大票房男星首度同台飆戲之外、還可以看到蜜雪兒威廉斯、Maggie Q在大銀幕上的美艷演出!火辣性感的床戲演出、峰迴路轉的劇情以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結局都將為影迷們帶來前所未有的震撼!喜歡驚悚懸疑電影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集結刺激、情色與鬥智的【桃色名單】!!

強納森(伊旺麥奎格 飾)原本過著自由無束的生活,一日他的好友懷特(休傑克曼 飾)介紹一個名叫【The List】的神秘俱樂部給他,從此他的生活開始改觀,在「The List」中擁有各式各樣的性服務,只要你想像得到的服務都可以在此享用,不過,當強納森逐漸沉醉於這個糜爛的新世界時,卻發現自己已無端變成了重大刑案的頭號嫌疑犯,罪名包括一名女性謀殺案以及重金搶劫案等,他不曉得自己該如何突破這重重疑團,更刺激緊張的危險還在後頭等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