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資8千萬美金拍攝的華語大片【赤壁】即將於7/10(四)早場起上映,在上映的前夕,導演和主要演員們也將在7/7來台展開宣傳行程,吳宇森導演、梁朝偉、金城武、張震以及林志玲都將參加7/8舉行的記者會和電影首映。而值得一提的是,福斯電影公司繼在圓山飯店舉行【英雄】首映、故宮博物院舉行【十面埋伏】首映會、陽明山中山樓舉行【無極】首映會、在國家戲劇院舉辦【歌劇魅影】首映之後,這次【赤壁】將再度開先例在台北縣的「碧潭」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戶外首映會。

【赤壁】不愧是史詩鉅片,首度踏上台灣這片土地也一定要來一場歷史性的見面禮。這次福斯電影公司和台北縣政府共同合作,特別商借了剛完工、如詩畫般景色的「碧潭」當作首映地點,而「碧潭」除了美麗的潭面外,河岸邊被暱稱為「小赤壁」的巨大石壁也是一個重要的景點。有水有石壁的「碧潭」和歷史上的「赤壁」在地形上有異曲同工之妙,在這剛整治完畢的「碧潭」加上我們精心安排的活動內容,首映當天所有處於「碧潭」的貴賓們也將和我們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相當值得大家期待!

而在5月坎城影展中獲得國際媒體以及片商大力讚賞的8分鐘半片段以及最新版的預告都將於今日(6/25)在赤壁官方網站http://th.foxmovies.com.tw/redcliff/home.htm以及中環娛樂部落格http://blog.pixnet.net/cmcentertainment中首度在台公開!!在這8分鐘半的片段中,結合了上下兩集的精華還有壯闊的戰爭場面以及絕妙的戰術和陣式,當然三國故事中耳熟能詳的重要橋段像是孔明借東風、天燈傳軍情、火燒連環船等畫面都將在此片段中一一呈現在大家面前!而最新版的預告則從小喬的聲音開始「你的琴聲也告訴我,你需要打這場仗!」,然後流傳千古的孫劉聯盟和以寡敵眾的重要戰爭場面也正蓄勢待發,等您一起揭曉這神秘的面紗!

【赤壁】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挾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劉備和孫權勢力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討伐之戰,劉備和孫權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操,就這樣,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今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