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座話題電影【慾望城市】台灣上映後,話題不斷延燒。其中以飾演豪放女「珊曼莎」種馬鄰居的性感男演員,更是備受眾家熟女青睞討論,尤其他在片中淋浴露鳥的一幕,更惹得戲院全場女性觀眾驚呼連連,紛紛探詢他是哪來的銀幕新情聖?

事實上,這位來自法國的時裝模特兒吉爾斯馬林尼,過去僅在電視影集中客串過小角色,沒想到這回隨著【慾望城市】全球熱賣,接連締造票房奇蹟後,片中全裸展露好身材的他,也跟著寫下一夕爆紅的演藝奇蹟!自從該片五月中旬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亮相後,他的個人部落格http://www.myspace.com/gillesmarini每天都有上萬人次造訪!電影界、時尚界邀他合作的郵件,灌爆他的電子信箱!

就連著名的IMDB電影網站的【慾望城市】電影介紹網頁中,吉爾斯馬林尼名下的討論區更是熱鬧非凡,影迷討論他的熱度,完全不輸女主角莎拉潔西卡派克。有人恭維他在片中驚鴻一瞥的露鳥畫面上,所展示的天賦異稟尺寸,才真該取綽號為「大」人物,也有人乾脆直接詢問他有多長?結果有女性影迷斬釘截鐵地表示,以她閱人無數的經驗,目測畫面結果應有8吋(約20公分)!

有趣的是,馬林尼過去因天生一幅好衣架,而以擔任服裝模特兒掙錢,沒想到卻在電影【慾望城市】中,一脫成名。其實他天生散發的地中海陽光風情,其來有自。原來,出生成長在法國蔚藍海岸明珠坎城近郊「香水城」的他,母親是擁有古典美型標準的希臘人、父親是浪漫多情的義大利人,使他在【慾】片中,全身散發出拉丁情聖的魅力,飾演豪放女「珊曼莎」的種馬鄰居「唐堤」,夜夜春宵的淫聲浪語,惹得「珊曼莎」寂寞難耐,只好靠血拼敗家來發洩!

現年32歲的馬林尼,曾經是亞曼尼服飾在米蘭的走秀男模,他於12年前轉往美國發展,先前在演藝圈最吃重的角色,是在熱門影集【醜女貝蒂】中,客串一名美髮師。已婚十年的他,育有一對兒女,並在個人部落格中表示十分珍視眼前的美滿婚姻,但熟女影迷們可別因此而失望,至少如此好條件的男人,還是愛女生的!

對於這回一夕爆紅,馬林尼表示:「我對這一行冷眼旁觀已久,加上自己也不是18歲的小毛頭,我很清楚如何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成名壓力!」對於接踵而至的新片邀約,他認為目前還不必急著考慮。

至於被問到演出電影【慾望城市】的多場裸露甚至3P做愛戲,馬林尼透露:「我很放心地演出,因為片場圍繞的,都是影圈最專業的幕後工作人員,加上我本身生長在歐洲,對於裸露與性的態度,原本就比美國人還開放,自然就不會有什麼尷尬問題了!」

美國影史最快破億愛情喜劇【慾望城市】,自上周末在台灣上映後,不但話題火紅不退,就連票房表現也與北美一樣,紛紛在熱鬧的都會影城式影廳,開出亮麗紅盤,並在威秀、美麗華、喜滿客等影城,連連創下近年罕見的滿客率。

此外,全片繽紛多采的時尚包裝下,劇中感動人心的情節也在網路討論中發酵,如片中女主角「凱莉」與「大人物」在枕邊細語所唸的貝多芬那封著名的「永恆的愛人」情書、跨年夜奏起的那首令人動容落淚的電影插曲「Auld Lang Syne」目前都是網路詢問度極高的話題。在票房口碑不墜情況下,後勢行情十分看好。

曾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金球獎肯定的收視奇蹟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在全球影迷企盼下,躍登大銀幕。原班人馬再使渾身解數,展現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四位慾女又再度出現影迷眼前,一樣嬌艷、一樣辛辣,也更多了成熟韻味與自信!由好萊塢時尚教母派翠莎菲爾德親手為四位女主角打理出的亮麗造型,活脫脫就是本季的最新單品、最in行頭總整理。

睽違四年後,凱莉、夏綠蒂、米蘭達與莎曼珊四個姊妹淘,這回將再往四個不同的人生新方向前進,唯一不變的是她們之間的深厚情誼,以及與繽紛擾攘紐約的緊密相繫,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將在大銀幕嗆辣上演,四人也繼續精彩地活在這個當初相識相遇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