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眾所囑目的暑期大片─【神鬼傳奇3】第二支精彩預告,將於27號在Yahoo!奇摩上搶先獨家播出,同時第二款電影海報也精采亮相!結合千軍萬馬的磅礡氣勢與神祕瑰麗的中國風光,【神鬼傳奇3】此次進入了古代中國,8月7日起將帶給觀眾全新的冒險體驗。

【神鬼傳奇3】的主角瑞克歐康納(布蘭登費雪飾)和妻子艾芙琳(瑪麗亞貝蘿飾)的兒子亞力克長大成人也成為一位冒險家(新人路克福特飾),流著冒險血液的歐康納一家人這次必須和重生的中國皇帝(李連杰飾)對抗,從中國古代的墓陵一直打到喜馬拉雅巔峰,場景不但有宏偉的古代地窖還有成千上萬的兵馬俑軍隊戰爭場面,石破天驚的動作畫面及震撼特效將超越所有的冒險電影,呈現前所未有的壯麗視野。

此次【神鬼傳奇3】不但遠赴中國各地取景,更加入了不少優秀的亞洲演員,片中飾演女巫的楊紫瓊表示導演非常尊重中國文化,將中國題材融入的非常深刻又不失精采趣味,並不會流於一般人對東方的刻板印象;布蘭登費雪則表示導演羅伯柯漢對大場面的運鏡技巧非常高超純熟,相較與前兩集將帶給觀眾真正震慄的觀影感受,而李連杰在這部戲中飾演的中國皇帝身穿盔甲的造型也非常威武挺拔,勢必令觀眾耳目一新。

【神鬼傳奇3】由【玩命關頭】的導演羅伯柯漢執導,演員陣容除了有男主角布蘭登費雪、【世貿中心】瑪麗亞貝蘿、更加入了亞洲知名演員【霍元甲】李連杰、【臥虎藏龍】楊紫瓊、黃秋生以及梁洛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