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台北電影節已熱烈進行一個星期,主辦單位特地於26日在光點台北舉行地方首長晚宴為國際貴賓們接風,除了入圍國際青年導演競賽與國際學生金獅獎的導演們、各競賽單元的國際評審們,本屆焦點影人以色列資深女伶吉拉.阿瑪戈也翩然現身;而今年十大明日之星的林涵、姚安琪、張永政、張榕容、趙逸嵐則備受國內媒體寵愛,閃光燈亮個不停。

26日晚間首長晚宴上,台北市副市長吳清基、 臺北縣副縣長李鴻源、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謝小韞、台北縣文化局主任秘書卿敏良、台北市教育局局長吳清山、台北電影節主席侯孝賢當東道主盡地主之誼;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與【一席之地】演員楊雅慧、莫子儀、龍呈漢,也都意外現身,十大明日之星只有林涵、姚安琪、張永政、張榕容、趙逸嵐到場,策展人游惠貞笑說他們拿全勤獎,要請侯導【獎勵】他們。

包括馬丁杜非、荒木啟子、謝楓、洪孝叔、海因茲賀爾曼、劉城達、諾安卡普藍、李道明等各單元評審也備受禮遇。而【傷心蔚藍海】雅狄也阿薩拉、【距離57000公里】戴爾芬庫特爾、【萬事ok啦!】葉慈奎斯汀博尼、【青春逆轉勝The Fight】昂娜絲芭柏拉瓦雷、【追火車日記】安卓賈基摩斯基、【雙城戀曲。陌生人】蓋那提、【我是你的眼】演員Joren Seldeslachts 、【荒原之家】法國製片Laurent Lavolé、【冰雪花】導演許樹人、【快樂狗尾巴】米勒維塔諾、【皆大歡喜】恭薩羅托霸、【真的是假的】馬汀杜達、Zuzana MAURERY、【天堂碎片】庫巴卻卡、ADAM JERZY PALENTA、【愛情急診室】史培拉卡黛茲、【蘇拉的最後旅程】阿薩夫高曼、【藍天使之翼】翁相塔朗谷【叢林密語】保羅伏可維克、【阿P正傳】妮可妮爾森荷朗伊,也在現場進行國際交流。

最受期待則是有【以色列影壇第一夫人】美稱的資深女伶吉拉.阿瑪戈,26日白天抵達台灣,晚上八點二十分也翩然現身晚宴現場,她亦將於27日於戲院與觀眾進行QA互動。台北電影節於2008年6月20日至7月6日在台北縣、市舉行,影展將於台北市中山堂、新光影城與北縣藝文中心放映。詳情請洽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ff.tw ,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