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個平凡人,沒什麼特別之處,我來自一座沒有現代化教育的小村莊,我是─西藏第十四世精神領袖達賴喇嘛。』

今天於真善美戲院獨家率先上映的紀錄片【達賴喇嘛十問】不只電影本身充滿話題,更是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討論的炫風!

 『如果你有機會問達賴喇嘛問題,你會想問什麼?』
「有沒有可能把世界上所有宗教綜合起來,擷取精華,組成一種世界宗教?」
「您對任何一位前世的達賴喇嘛中,哪一位有特別的感覺,或者說有特殊的密切關係?」
「如果有下一世,你希望自己是誰?」
「什麼是”進步”?在傳統與進步之間,我們怎麼走?」
「如何才能找到自己的人生目標?使自己更快樂!」
「活佛到底有沒有神蹟?」
「你如何看自己?真正的你又是怎樣的一個人?」
「李察吉爾的電話是幾號?」

綜合網友的想問的幾個問題,不論是嚴肅的、幽默的,電影【達賴喇嘛十問】中都有這位偉大智者精闢且獨到的解答。【達賴喇嘛十問】以達賴式的作風,帶你穿越西藏,認識另一面幽默風趣的達賴喇嘛!

真善美戲院獨家率先上映【達賴喇嘛十問】官方網站: http://10qa.deegro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