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可愛逗趣的動畫電影【功夫熊貓】上週6月27日上片,這股功夫風潮果然席捲全台,就連腸病毒也得閃邊!繼口碑場的亮眼成績後全台至今衝破四千萬的票房成績一舉坐上全台票房冠軍寶座!

另一部視覺特效的動作鉅片【刺客聯盟】上週週末在北美上映,也以51,118,000美元的票房奪下影史上非續集特務動作片開票冠軍(超越【史密斯任務】)!這個熱鬧滾滾的暑假不論是大展功夫拳腳的熊貓或是身手矯健的刺客,招招精采的武打動作及炫目的視覺特效勢必讓觀眾大飽眼福!看來這股功夫風潮將繼續延燒,點燃每個人心中想成為功夫高手的夢想!

【功夫熊貓】的故事主要敘述阿波(英文版:金球獎入圍者傑克布萊克;中文版:潘瑋柏)是一隻圓滾滾,笨手笨腳的熊貓,但是他也是天底下最熱血的中國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開的麵館幫忙打工。但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被選中,要實現一個古老預言,而且他的夢想終於成功,因為他能和他的偶像武林的五大高手:悍嬌虎(英文版:奧斯卡獎得主安潔莉娜裘莉;中文版:侯佩岑)、靈鶴(大衛克羅素)、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猴王(中英文版:成龍),一起向他們的師傅功夫大師(英文版:二度奧斯卡獎得主達斯汀霍夫曼;中文版:金士傑)習武。但是這時卻傳來消息,一心一意想要報仇的殘豹(艾美獎/金球獎得主伊恩麥西恩)準備殺過來,而阿波必須保護每個人的生命。他到底能不能實現夢想,真的成為傳說中的神龍大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