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7月4日全省晚場上映的【Missing-謎屍】,一場梁洛施發狠狂打李心潔的部份,兩女都來真的,發狠程度,連導演徐克都很驚訝!事後,兩人還去看中醫,消瘀青、解酸痛哩!這段戲,在香港上映時,引起不少多網友討論,直說,撞鬼的梁洛施,眼神好嚇人,一點也不輸給其他鬼!

李心潔談論到哪場戲時,也表示她與梁洛施,戲外雖是乾媽、乾女兒的親密關係,但,一上戲,兩個氣質女,都來真的,發狂狠打彼此,尤其是,梁洛施更將李心潔摔打出牆掛鷹架,那場戲,雖然李心潔有吊鋼絲,但倒栽蔥地掛在高樓外牆的鷹架上,還跟梁洛施扭打,李心潔打到差點腦充血,她坦承,當時雖然信任特技師的安全措施,相信導演安排,但也不免心驚膽跳,就怕一個不小心,真被梁洛施摔下樓哩!

梁洛施則表示,拍這場戲心理壓力好大、也好累!因為別看李心潔瘦瘦的,她要扛起掙扎的李心潔,把她摔出陽台外,她可是用盡全力,拍完,差點虛脫哩!除了體力耗支,心理壓力可不小!雖然心潔有吊鋼絲,但與心潔扭打時,她是180度倒立,而且只是用手來支撐自己的身體,梁洛施很害怕,一失手,真的將李心潔摔到樓下!

至於李心潔,坦承這場戲,可說是她全片最驚險的拍片過程,當時,她整個人掛在鷹架上,只有單手扶住鷹架,但有懼高症的李心潔,要努力克服摔下樓的恐懼,所以,整場戲,她可是抖著使勁吃奶力氣,跟梁洛施”博命格鬥”!李心潔也透露,為了這場戲,李心潔先前已到健身房舉啞鈴練臂力,拍完,真的腳軟!她也開玩笑表示,當時很疑惑,怎麼跟著徐克拍驚悚片,卻拍成了動作片哩!

由於,李心潔跟梁洛施,發狂互打,都是來真的,拍完之後,心潔和梁洛施,可是痛到哭!導演徐克則是滿意又是驚訝的,直說日後這兩個女人,千萬惹不得!但,心潔與梁洛施兩人搞到全身全身瘀青又骨頭酸痛的,為了要連戲,兩女雙雙趕緊找中醫推拿,消瘀青、解酸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