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視為【全民超人】神秘武器的女主角莎莉賽隆終於在今天媒體試片曝光,為了不讓她的秘密身分破梗,電影公司除了在劇照上和預告上大留伏筆外,莎莉賽隆本身在宣傳時更是三緘其口,寧願和媒體蝦哈啦也不願多談電影劇情,為的就是要讓觀眾進戲院有賺到的驚喜!

身為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不論私生活或拍戲都秉持“態度”原則,寧願做自己也不要為了宣傳假惺惺。這次在電影【全民超人】裡,她雖然扮演一位普通人妻,但當她遇到超人威爾史密斯後,平凡的家庭生活卻出現大逆轉,兩人之間不但爆發不倫的曖昧情愫外,而這位“慾望師奶”的 人生更因愛而起了大改變,兩人之間更不惜為愛拳打腳踢,出手完全不手軟!

儘管威爾史密斯已死會,而莎莉賽隆身邊也有交往多年的男友,但這一黑一白的組合不論在戲裡戲外都超麻吉,兩人除了都是民主黨歐巴馬的支持粉絲外,連拍攝【全民超人】期間都差點太入戲而擦出火花!她說:「當演員這麼久,我一直會將公私情緒分的很清楚,可是這次跟威爾史密斯對戲卻很奇妙,有那麼幾分鐘我感覺自己很自然的就愛上這個人,還好沒多久我就被一場動作戲打醒,不然後果實在不知會如何?!」

剛結束完全球宣傳,莎莉賽隆自稱和威爾史密斯一路愉快的玩透透,有時還怕自己情緒太high,會乾脆在專機上多喝幾杯加強睡意。沒想到,常喝芒的她卻從沒遲到誤了宣傳,反而是不太喝酒的威爾史密斯卻因為忘了拿護照差點趕不上倫敦首映!莎莉賽隆想到這件鳥事,都不忘對媒體虧說:「還說威爾史密斯是超人咧,出國連護照都會忘了帶,我叫他乾脆飛回飯店拿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