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英國的動作影星傑森史塔森近年竄紅速度驚人,在阿諾、史特龍、布魯斯威利、哈里遜福特與湯姆克魯斯等昔日動作天王紛紛轉行或轉型,出生入死的票房魅力不復當年時,傑森史塔森靠著幾部票房令人跌破眼鏡的動作代表作,迅速在2000年後講究特效炫技的動作影壇殺出一條靠拳腳飛車取勝的血路,傑森的閃亮額頭、英國口音與俐落身手也很快成為他的註冊商標,只要請來傑森擔綱的動作強片,鐵定可以吸引一群動作片死忠影迷!

傑森的動作天王聲勢堪稱在今年已攀上巔峰,單單2008年,傑森就有四部大成本動作新片在全球上演,雖然影片類型和角色造型風格一致,但傑森史塔森還是在其中分別挑戰不同型態的動作英雄,從年初【末日危城:王者之役】In the Name of the King肩負聖戰的平民武士、美國暑假檔【亡命賽車】Death Race中被囚禁的毀滅飛車手、一直到即將於本月11日在台推出的【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The Bank Job中足智多謀、膽敢周旋於黑白兩道間追緝的銀行劫匪,傑森史塔森都使出渾身解數、全力達成讓影迷看得血脈歕張的動作英雄使命!如果您今年暑假實在厭倦了電腦特效『畫』出來的超誇張動作場面,真正靠拳腳飛車打出來的【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將是您一睹傑森新天王魅力的最佳選擇。

曾是知名的英國奧運跳水項目代表選手,在運動員時期就已受到鎂光燈的矚目,直到在知名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的代表作【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嶄露頭角後,便毅然轉往影壇發展並成為蓋瑞奇作品的固定班底。2002年他被法國大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相中,領銜主演奠定其影壇地位的重要作品【玩命快遞】,由香港導演元奎執導並搭配臺灣女星舒淇,這部片獲得全球性的票房成功,身手矯健的傑森開始成為好萊塢動作片炙手可熱的新星。今年初他則首度換上古裝挑戰暢銷電玩改編的奇幻史詩戰爭片【末日危城:王者之役】,在武術指導程小東監督下嘗試吊鋼絲的華麗武打技巧,相隔不到半年的新片【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改編自真實懸案,一上映便登上全英票房冠軍並獲得其從影生涯的最高傳媒評價,全美票房在口碑延燒下更是超越【玩命快遞】,被影評譽為其從影以來最佳演出,傑森明年的計劃則包括了令人期待的【快克殺手2:極速高壓】Crank 2: High Voltage,本片也已確定會由CatchPlay為影迷引進,成為本片全亞洲唯一非美商八大發行的特例,在CatchPlay的全力宣傳衝刺下,屆時肯定又要掀起傑森旋風!

而暑期力作【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是傑森史塔森與擅長拍攝政治驚悚片的大導演羅傑唐納森(【驚爆13天】Thirteen Days、【CIA追緝令】The Recruit)首度合作,將英國犯罪史上撼動層級最高的懸案搬上銀幕。影片不僅靠著緊湊毫無冷場的節奏以及每一秒都出人意表的情節,讓影迷趨之若鶩,在網路上強力推荐(本片在全球最大電影網站IMDb,獲得超過一萬五千名影迷平均高達8分的評價)!而更驚人的效應則來自於本片首次在大銀幕踢爆的駭人秘辛,讓本片掀起歐美媒體輿論爭相報導,深度挖掘影片試圖重現的世紀醜聞!目前仍陸續在世界各地票房與口碑發燒的【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臺灣確定將於7月11日週五起在台上映,與全球熱門話題正式接軌,詳情請上官網:http://bankjob.catchpl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