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金城武,在影壇多年的努力下,近年來佳作不斷,讓許多喜愛他的影迷都可以在許多鉅片中看到他精采的演出,每每都讓人印象深刻,今年帶給大家的,是中國影史上耗資最大的古詩鉅作--【赤壁】,並且在電影中飾演的是三國史上最著名的智者諸葛亮的角色,這也是金城武在電影演藝生涯中的一大突破,首度和國際大導演吳宇森合作,又是如此大型的製作,還有其他來自兩岸三地和日本的演技派巨星共同演出,並且,諸葛亮是金城武從小就非常崇拜的人物,因此在演出前深具使命感,也倍感壓力,不過,在和導演討論多次之後,經過多次的模擬思考,加上仔細的推敲,聰明的金城武也終於找到訣竅,一換上戲服,神情專注,儼然就是諸葛亮上身,令眾人驚奇,而他也在這部電影中,完美的發揮了諸葛亮的特性,扮演這位靈魂人物,悠然的遊走三國,再次打出了漂亮的一戰!

根據史書的記載,生活在一千多年前的諸葛亮原本就是個相貌英挺的男子,身長六尺,當年赤壁之戰時,諸葛亮只有27歲,便擁有機智過人的聰明頭腦,這一點和現實生活中的金城武也十分相似,他不但深具魅力,也非常的幽默風趣,因此吳宇森導演考量再三,便邀請金城武擔任這個重要角色的演出;而當去年底金城武的諸葛亮造型首度曝光時,也在兩岸三地引起一陣廣泛的討論,影迷都直呼他為「史上最帥的諸葛亮」! 對於得到這樣的讚賞,金城武本人則是感到非常的害羞,謙虛的直說不好意思,不過,除了在外型上他已達到史書上的敘述,在電影之中,觀眾也將可以看到金城武所飾演的諸葛亮是如何發揮睿智,沉穩的獨排眾議,穿梭蜀吳之間,和大家並肩作戰,羽扇綸巾的風情魅力勢必將讓更多影迷大開眼界。

在電影中,由於金城武是扮演諸葛亮的角色,大家也免不了會想到另外一位重要的角色,也就是「瑜亮情結」裡的周瑜,在這一次,周瑜的角色是由 梁朝偉所飾演,因此觀眾也會看到這二位史上著名的人物的首度交鋒,從陌生到熟悉,到彼此英雄惜英雄的劇情,之中還穿插了高潮迭起的“尬琴”橋段,打破了眾人印象中的鬥智至死方休的野史迷思,對於能夠再度和梁朝偉合作,金城武也感到非常的開心,也疼惜他在之前參與【色戒】演出的辛苦,就如同電影中的感覺一般,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因此演起來也特別的入戲,格外傳神!

多年來金城武透過大銀幕各種角色的演出不斷帶給大家清新的感受,逐年下來也累積了成千上萬的影迷,也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注意,今年也獲得超級時尚精品品牌「Emporio Armini」的重視,邀請成為大中華區的代言人,對於這個新角色,金城武也感到與有榮焉,完美的形象正與這個品牌的精神不謀而合,金城武談及這次的合作表示:「當然覺得很榮幸,有這樣的機會。其實之前已經有和Armani 合作過,會覺得Armani先生對和電影、藝術的結合這樣的想法很特別,也很有趣。」

【赤壁1】的故事內容是敘述西元208年,正值漢朝末年,狡猾的東漢宰相曹操挾持愚昧的漢憲帝,聲稱只要平復了劉備和孫權勢力就可以統一中國,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討伐之戰,劉備和孫權皆抱著必死的決心一起聯盟來對抗曹操,就這樣,無以數計的戰爭、智慧戰術的比劃,從陸地到海上的爭鬥,既慘烈又悲壯,而最終的戰爭終於來到,就是那要決一生死的赤壁之戰!!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2】【變臉】揚名國際的華人大導演吳宇森即將為我們帶來一場讓人讚嘆並且令人目眩神迷的赤壁之戰,這場遠古流傳的戰爭將以五萬人對抗百萬大軍,吳宇森導演將如何呈現三國時代的浩大壯觀戰爭場面,所有的精彩,都將在今年的暑假開始,一一呈現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