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宣傳衛視電影台26日(週六)晚上9:00首播的【不能說的.秘密】,曾愷玹特別到周董開的餐廳-Mr.J作宣傳,對於首部電影演出,不但與心中的巨星周董合作,此部初啼之作,還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讓曾愷玹一夕之間爆紅,之後在一年內,戲約、廣告代言、MV拍攝、電影之約紛至沓來!為曾愷玹賺進荷包滿滿!難怪周董不僅是她的貴人,也開啟了曾愷玹的財富之道!

至於,在【不能說的.秘密】的首次處女作,螢幕初吻獻給周董,那幕吻戲前後拍了7次,不是周董自肥,而是鏡頭分拍所需,其中一次NG,還是曾愷玹太緊張,沒有對準,吻到周董的人中,只好重吻一次!說也巧合,接下來的吻戲對象,都是J先生,接著是【原來我不帥】的JJ-林俊傑,還有最近的Jerry-言承旭!跟周董吻了7次最多,JJ大概也是5、6次,言承旭則是兩次搞定!哪個J的唇最特別?曾愷玹笑著說,都很柔軟啦!

問起三個J先生的特質,曾愷玹覺得周董很有才華,林俊傑是個好相處到不行,言承旭則是很大方,常常會買零食到片場請大家吃。至於她選擇男友的標準是什麼?曾愷玹立即回答:【必須是個好人、有才華又孝順】乍聽之下,這些條件都很符合一般人對周董的印象,曾愷玹不免笑著忙著撇清,不是特別指誰啦!

因為周董,讓曾愷玹開始事業一飛沖天,賺了不少,問她有沒有回請周董?曾愷玹笑著表示,已經請過周董了!但,周董光顧媽媽以前在安和路開的餐廳,卻是周董付帳,當媒體詢問,媽媽是否滿意周董?曾愷玹笑著表示,媽媽很欣賞周董,那天周董帶朋友來光顧,可樂翻了曾媽媽,直說周董好帥哩!再者,周董對曾愷玹的助力,也擴及曾媽媽,因為曾愷玹事業爆紅,收入不菲,曾媽媽索性收了餐廳,專心幫女兒管帳,不用再辛苦經營餐廳了!但,提起女兒演出衛視電影台26日即將首播【不能說的.秘密】,初啼之作就入圍許多演員夢寐以求的金馬獎,曾媽媽可是非常驕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